鸟歌的诗

我睡了,梦还醒着。
正文

血性的宣言

(2006-03-30 23:41:37) 下一个

《血性的宣言》

 

我是一个血性的男人

喜欢用沉默来衡量纷乱的世界

即使当我爆发的时候

你也看不见那疾风暴雨般的疯狂

 

我是一个血性的男人

喜欢用理智来控制冲动

即使挑战的号角响彻云霄

你也看不见我的利剑在空中飞舞

 

我是一个血性的男人

喜欢用歌声去感谢爱我的人

即使我的咽喉掐在魔鬼的手里

你也看不见我会放弃对朋友的许诺

 

我是一个血性的男人

喜欢用爱憎去分明眼前的壕沟

即使我的头架在敌人的刀口下

你也看不见我会出卖我的姐妹弟兄

 

我是一个血性的男人

喜欢用力量去征服那一片温柔

即使我的喘息被汗水埋没

你也看不见我会容忍一个没有颤抖的满足

 

我是一个血性的男人

喜欢拎着头颅走在人间的山路

即使我的胸膛被乱箭射中

你也看不见我会跪在强盗的营中

 

我是一个血性的男人

一个喜欢用微笑来溶化世界的男人

一个愿意用躯体为女人御寒的男人

一个最终要站着死在太阳下面的男人

 

那个男人,永远是我。

 

03-31-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