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黑人和不同肤色女人约会后的总结

(2011-06-29 19:34:44) 下一个





这是北美崔哥讲给我听的故事。

我和北美崔哥是多年的朋友,他不仅在台上段子说得令人捧腹,平时说话也非常幽默,和他通一次电话就跟听了一场小品一样。

崔哥喜欢和不同的人聊天,一次他和一个黑人小伙闲聊,小伙子刚刚和一个华裔女朋友分手,拧着眉问崔哥:“你说你们中国女孩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刚和她交往不久,就好像已经变成了她的所有物了一样。她一天要打无数个电话追问,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在哪里?你在干嘛?那口气简直就是在质问。她喜欢和我黏在一起,却从来不跟我说甜言蜜语,看不出她对我有什么欣赏来。我只要接到别人的电话,她都要查问是谁打来的,如果是个女人,她就会盘问以前是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关系到什么程度,现在为什么还要联系……简直就跟FBI办案一样。”

 “还有,每当约会完我要离开,她就耍性子、不高兴,给我脸色看。我必须要去上班,不走不行,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闹,非要弄得两个人都不痛快。”

 崔哥一听就说:“天下天鹅一样白,女人不都是这样的嘛,那你和黑人女孩白人女孩约会过没有,她们就不这样?  

小伙子摇头说:“她们不这样,约会完了我要走了,她们会很甜蜜地说:谢谢你来陪我,我爱你,enjoy the rest of your day!” 

他想了想补充说:“不过,黑人女孩也有她们的问题。和她们好的时候那真叫卿卿我我,甜蜜至极,可是一旦她发现你喜欢上了别人,或者你跟她提分手了,那你就倒霉了!她会怀恨在心,要想法设法搞点事让你难过,发泄她心中的不满。你越在意什么她越要去破坏什么。”

曾经有一个女孩分手后到他单位当众大闹,因为知道他当时正处在要升职的阶段,很在意在工作单位的表现。还有个女孩将他新买的车划了一大道,真把他给心疼坏了。 

说到白人女孩,她们表面上特别有教养,彬彬有礼,但是心里对你的爱很有限,她们真正爱的是自己。如果发现你和别的女人走的有点近,她根本不会去盘问你什么,自己转身就去找乐子去了。你和别人玩得欢,她玩得更欢,你怎么样她根本不在意,她实际上就在意自己是不是有乐趣,自己过得好不好。

 

崔哥说既然你和各种肤色的女孩都约会过,有没有想过以后会和哪种女人结婚呢? 

他想了想说大概还是要和黑人女孩吧。因为和白人女孩约会可以做到好合好散,但是却建立不起来特别亲密的关系,和亚裔女孩在一起就像是被无形的绳索绑上了一样,从头至尾都没有高兴的时候。而和黑人女孩约会虽然“不好散”,但是在一起的时候有很甜蜜幸福的时光,每次都能留下美好回忆。 


他的恋爱经验简而言之就是:黄女孩是她不痛快,也绝不让你痛快;黑女孩是她痛快也让你痛快,她不痛快那你也别痛快;白女孩她只管自己是否痛快。

比较一下,只有黑女孩真正让他快乐过,人和人相处讲究是否有“fun”,在一起要有乐趣有意思,所以他找黑女孩也是情理之中。

另一方面这件事大概也存在着文化差异,因为他本身是黑人的关系,所以他才和黑人女孩更能建立起密切的关系,更能够在相处中互相理解,达到默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bluey 回复 悄悄话 这总结做的令人不服都不行,太到位了!
CapriMoo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我像个白人女孩呢? 大概不能按肤色,应该按个性吧。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谁知道这位说话的老兄对女友又是怎样的呢。说不定是位见异思迁,换人像换衣服的主儿
稳坐虎背 回复 悄悄话 经典!精辟!可做普教文章。
伊梵 回复 悄悄话 这种垃圾黑人的话也当真,他交女友看不出有多少认真的成分。
走马看花 回复 悄悄话 嗯,好象是这样的。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亚洲女的最难弄。哈哈哈。。。

SUNNE 回复 悄悄话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想想我自己......好象有点象的!哈哈!亚洲女人很“作”的!但如果亚洲女人不“作”,亚洲的男人不喜欢的。文化不同。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Very interesting! 好像stereotyped的亚洲,黑人和白人女人真是这样的。好玩。 嘿嘿,又坐沙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