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色情场所

(2010-11-22 18:29:56) 下一个




我刚出国时,虽然英语比较差,但是关键词都明白,一点都不影响看热闹。

到美国没几天,老公拉我去办事,走的是一条繁华大街,路两边都是各种店面。我一直扭头盯着窗外看,很有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

回途中,我感慨道:“这美国果然比较乱,这么热闹的一条大街上色情场所竟然夹在正经生意中间大模大样地开着好几家!”

 “嗯?这条街我常来,怎么不知道有色情场所?”出国比我早的老公有点奇怪地问,“哪一家是?”

“牌子那么明显,每一家的字都巨大,你怎么可能没看到?”

“没看到啊!”

“你可真能装。”

“什么牌子,上面写着什么?”

“写着body sho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zzy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标题,吓了我一跳。进来看了大笑 。

我也来一个。

刚到英国,办好银行卡 Debit card , 去超市买东西,刷完以后 , 营业员问我 : *** pounds. Do you want any cash back ?

我精神大振,答 : YES!
"How much ? "
"... the more the better ! "

结果 shopping 了几块钱 , 居然拿了 50 镑现金 。 爽死 。 回去大声宣传,结果给前辈一顿鄙视。原来那是提现金,不是送你现金。

现在想起来还汗,还好那时没有自以为聪明,反复去Cash back...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漂的精灵的评论:在车里面,看不仔细。再说心里有了先入为主的成见,眼睛就被障住了。
北漂的精灵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囧啊,难道姐姐就没往body shop里面看看?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imatedCat的评论:好久不见,一切都好吧?
小丫头,握握手,你也很强!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咱握握手

说一段俺的吧。刚来美时远处看到那个SHELL加油站的牌子,以为是海鲜馆呢,被问想吃什么,俺指着那牌子道:‘俺就吃这家’

AnimatedCat 回复 悄悄话 蔡姐姐,您,强啊。。。

n_______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