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猪的甜言蜜语

(2009-12-03 19:51:42) 下一个



三猪一直话少,和我在一起还好一些,在陌生人面前基本不讲话,问他话,能用两个字绝不用三个字,花言巧语那是根本就不会讲的。说得好听一点叫很酷,说的实在点那就是笨嘴拙舌。


我和他爹练葵花宝典的时候,都是怎么肉麻怎么来,我常想,三猪怎么一点都没有遗传到呢?


前天,他犯了错误,属于明知故犯的性质,我把脸沉了下来,看着他。


这孩子自尊心极强,说不得的,如果他做了错事说他重了一点,他马上就变颜变色,嘴抿着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所以,我变得严肃起来,对于他已是很严厉了。通常他都会马上改正错误。


这一次,我以为还会如此,谁知他看着我,突然笑嘻嘻地冒出一句:“妈妈,你很漂亮,你非常非常漂亮!”


我绷不住,一下子乐了出来。


这小子怎么开窍了,会甜言蜜语了?而且用的场合也极对,看我脸色不好,立即拍马屁。


难道说遗传基因突然由隐性变显性了?


忘了要他干什么了,搂过来使劲亲了两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三个孩子真好。
callmesir 回复 悄悄话 赞三猪一个
笨笨鼠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伸手不打笑脸人,三猪知道关键时刻,该表现表现了。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对啊,当妈的是最好哄的,一点点的小事都能幸福半天,念念不忘。
mizi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感觉,是不?
kuangshi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三猪。
garfieldmaomao 回复 悄悄话 hehe, 当妈的就是好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