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喜欢和男人做,我是否该离婚?

(2009-02-24 12:43:09) 下一个


真妮你好!

我一直在看你的博客,想跟你说说我的事。

我结婚五年了,有个两岁的孩子。

我们夫妻自结婚以来就没什么夫妻生活,连孩子都是因为双方父母催得很,我们那一年稍微多些才怀上的。我老公解释的原因是因为他和前女友第一次做太紧张,导致他不行,从此就有了惧怕心理。只有看男同志做他才能提起兴趣。

我于是就等他恢复,结果等来等去等到的是自己一次次的受伤。

我很不甘心自己守活寡,但是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

前些日子我生病差点死了,他却在我住院的第二天就在网上和男同志做那样的事,我回家看他的电脑才发现,当时真的是象一桶冷水从头淋下来的感觉,真的恨死他了。

这一次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向他提出了离婚。但我们的孩子还小,我不知道自己这样决定到底对不对,很苦恼。

小枫

 

小枫:

我想人的性向不会因为第一次性生活的不成功而改变的。就像你自己再怎么受刺激恐怕也不会去和一个女人上床的,这么想想大概都会浑身不舒服,所以你老公对你的解释非常牵强。

很明显,他心里真正喜欢的是男人。

抛开性向问题不说,只说你生重病危在旦夕之时,他跑回家里去做那事,即使是和女的做,都很难让人原谅,他对你的情意到底在哪里?

我认为不管从哪个角度讲,你离婚的决定都英明正确。

他可能是个好父亲,或许你以为不离婚对孩子好,但是你要为自己负责,你有权利过正常的幸福的生活。

何况如果你一直都不快乐,孩子也能感觉得到。

已经耽搁了五年,不要再误自己终身!

去寻找一个真正爱你的人,过正常的生活,让孩子生活在夫妻恩爱的健康的家庭环境中吧!

真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明媚弧线 回复 悄悄话 除非你要再嫁,否则干嘛离婚。

如果你看了《中国男同性恋报告》,你就会知道,中国90%的男同性恋都会结婚,都会有孩子,为的就是掩人耳目。你很不幸,被无辜地抓了壮丁,还生了孩子。

男同性恋一般经济来源都不错(至少在国外是这样,因为他们工作上会有取长补短的天赋)。你如果目前没有下家人去嫁,也不用着急离婚,否则小孩子谁来供养,自己带着会很凄惨。

他当老公的,本来是不想让你知道真实性取向的,有了妻儿,大树底下好乘凉,还躲了世俗风雨。不离婚,他应该也愿意,本来他对婚姻要求的目的就是堡垒作用。

达成个协议吧!经济上、生理需求上的。有了下家再说离婚的事,否则对女人没什么好处。反正已经让人利用了,要考虑得失吧!
dragonflies 回复 悄悄话 laoshan2 评论于:2009-02-25 15:47:35 [回复评论]

真妮真是一个难得的有wisdom的人。你的每个答复我都要顶。
顶顶顶!
----------------------------------------------
说的好,真妮确是很wise,
太需要像真妮这样的作家影响影响一些看问题不到位的读者。
----------------------------------------------
中国传统的封闭式的教育很难让孩子,青年人无压力地与人交往,自我发现,自我接受和发展(包括性向,兴趣等等)。我们的社会仍然非常歧视异类群体。以至于一些人在年轻的时候缺乏某方面的判断识别能力,做一些不明智的决定,比如此文中的女士。我们应该理解她的处境,表示同情,并反思自己怎样才能做得更好来避免更多的悲剧,而不是讽刺她当时不智的选择,落井下石。我想真妮在这里也希望看到更多人给予她支持的话语和建议。 =)
dragonflies 回复 悄悄话 1

"老公喜欢和男人做,我是否该离婚?"

看来夫妻俩有共同爱好(都喜欢男人),也不见得都是好事儿。
----------------------------------------------------------
wtf is wrong with your reasoning

2 江上一郎 评论于:2009-02-25 12:04:14 [回复评论]

老公只是喜欢看男人做--而且是在网上
-----------------------------------------------
作者的重点不是在这里鉴定这位老公的性取向。他不能给予妻子关怀照顾,不能和她沟通,不能和她过夫妻生活,还借妻子大病之际找乐子,在网上与否,和男人女人与否根本不重要,他完全不考虑妻子的感受,不关爱她,不替她着想。与这样的人根本无法建立幸福美好的家庭。作者强调的是这个人在本质上不可以不适合做丈夫,而不是他的取向是否有问题。
胡梦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上一郎的评论:

是啊,我也觉得大家应该看看男的怎么看这个.不能就凭这个就把他定为同性恋.
老杨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有中国传统意识的问题.男人他爸妈的心理负担解决啦.再也没人说,他儿子不结婚,无后啦.老人心满意足啦.可是,所有负担都放在了一个女人的身上.
国外公开将自己的性取向,无论是什么都得到尊重.我想不能简单地认为是什么不正常.我承认,我的确不很懂.好向性取向很难改的.
我感觉这一点中国应向国外学习,鼓励人们承认自己的性取向,同时给予尊重.不要在搞那些遮面子,害里子的事情啦.
20年前,我的一对情侣同事,忽然,男的把女的杀了.后来,有"知情人"私下议论说是因为女的在和她的一个女朋友同性恋.其实,这对男女,单个拿出来都很优秀,男的判了死刑...
zuncong 回复 悄悄话 连一个人的性向都不知道就和他结婚?? 结婚前干什么的? 吃了2次饭就算约会,就和一个人结婚??


知道他是同性恋,还和他结婚?那真是自作孽。
nba_fan 回复 悄悄话 你征得小枫本人同意了吗? 把她给你的问询信贴出来?
laoshan2 回复 悄悄话 真妮真是一个难得的有wisdom的人。你的每个答复我都要顶。
顶顶顶!
Jan23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什么好考虑的.离now!!!
morn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这人应该就是同性恋了,建议离婚。女人还是要有自己的幸福的。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国光帮帮忙的评论:我也支持同性恋婚姻,但是我不支持同性恋和异性恋的人结婚。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只是喜欢看男人做--而且是在网上!
acer007 回复 悄悄话 咳,我给看成

老公喜欢和男人一起做我.....

以为是3P。。。。。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国光帮帮忙的评论:

我会开始觉得怪怪的,但不会全力反对。同性恋的路难走啊。如果自己的孩子真是同性恋,我不接受也得接受。又不是什么杀人放火,有什么好不接受的, 对吧?
国光帮帮忙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是支持同性恋婚姻的。反对同性恋婚姻的人,会振振有词的质问,你们都是瞎起哄的赞成同性恋结婚,如果有一天,你的儿子,女儿带个同性回来说要跟其结婚,你那时候还能赞成才是真赞成。我一直说,赞成他们结婚,对我们没有坏处。你愿意自己的儿子女儿娶嫁一个同性恋吗?楼主正好说了一例。
医师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喜欢和男人做,我是否该离婚?"

看来夫妻俩有共同爱好(都喜欢男人),也不见得都是好事儿。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这男人干嘛要结婚?把女孩给害苦了。说是为小孩,其实很不负责任。有点责任心的同性恋者都不会跟异性结婚的,就是害怕给对方带来伤害。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能忍下去,就坚持忍;忍不下去了,马上离.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cjcc的评论:叫你这一说,我也发现有断句问题,加一个逗号吧。谢谢!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标题没有标点,脑子想歪了,还以为是3P呢。还想这男人真开放,真妮写得真勇猛,原来... 哈哈哈哈:p
lornepark 回复 悄悄话 他的性取向已是答案。女人,还是要爱自己多一些些。
jiaoer 回复 悄悄话 哎,女人啊有时候真的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