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普通美国人是怎样求婚的

(2008-02-29 09:26:54)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老公在大陆有二奶之后的故事---真妮咖啡屋之情感婚恋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快克沙 回复 悄悄话 物质决定意识,生活压力大,新移民要生存先, 哪会有钱有经力想法子求婚呀?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mmer_rose的评论:
你仔细观察一下,结了婚的女的肯定带两个戒指,一个是钻戒,男方求婚时给的,外面一个金馏子,结婚时宣完誓带上的。许多人的钻戒不是买的,是家里老人传下来的。
金凝:祝福你!
小兔子123:心想事成。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习俗很好,也许中国的年青人会用。我这年龄的有的夫妻还会争论当初是谁求的谁:)
小兔子123 回复 悄悄话 很好。。。 不知什么时候轮到我呢?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下午男朋友打电话来说结婚的事了,当时还迷迷糊糊的睡午觉,一听这就精神了。晚上到超市里买了一本Brides,在幻想着臭美,不知道自己结婚穿婚纱是什么样子。嘻嘻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下午男朋友打电话来说结婚的事了,当时还迷迷糊糊的睡午觉,一听这就精神了。晚上到超市里买了一本Brides,在幻想着臭美,不知道自己结婚穿婚纱是什么样子。嘻嘻
summer_rose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怎么没见过这么大方的老美?白人老美都小气到死,中国男人花钱买房,买钻戒的倒比比皆是。
lezzy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意思了,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比好多电影上的故事还精彩。

看的那些没被求过以及没求过的人心痒痒的。。。。。。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找:蔡真妮,,,,,,,,,,,,,,,,,,

是不是且听下回分解呢,呵呵

好久没来,真妮这里好热闹啊,看得我眼花缭乱的

致以问候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迷恋芒果:哈哈,真好玩,你老公当时是蹲着还是跪着?这是个革命的关键问题。
memoryrong :你一定属于提前没意识到的那种类型,你老公当时没灰头土脸到吐血啊?
闲人忙人 :我也觉得有这样一个仪式多好啊!可惜我们没有。
昨天写这篇文章时还跟领导商量,要不咱们先离了,你再全套演练一遍?
领导死活不答应,说是好不容易骗到手了。这辈子大概没指望去体验被人求婚的滋味了。
memoryrong 回复 悄悄话 My husband complains that I am not romantic... since after he proposed, my answer was "what, are you serious, are you kidding....." instead of "Yes"
迷恋芒果 回复 悄悄话 我和老公结婚三年了. 恋爱的时候,我一再向老公暗示我是爱烂漫的求婚的.三年前,我们在西西里岛上旅游,我们走着走着,老公在一个山顶上突然停下了蹲下不走了,我还在一旁不耐烦地催促他.他不但没有赶紧站起来,还左顾右盼像个贼.突然他很小声地对我说'嫁给我吧'. 可是我没有听见,我问他你说什么.就这样胆小的老公不得不大声又说了一遍. 我笑着答应了,然后我问戒子呢.老公说,没买,还是你自己挑吧.我怕我买了你不喜欢.
闲人忙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呀!其实有这么个仪式挺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