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绅士风度=吃豆腐?

(2007-12-08 06:55:40)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我在加拿大“抢银行”----真妮咖啡屋之移民生活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chesterle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感覺我最明白,因我初到加拿大時遭遇一樣,真有身同感受啊!
东北老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蔡真妮的评论:

嘿,真妮,谢谢您口下留情,至少没叫咱老硬臭豆腐干^o^。

真得感谢红地瓜。赶明儿咱改名儿叫老蔫豆干儿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俺们这儿的法裔绅士喜欢吃三下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地瓜的评论:俺属于老豆腐,东北老蔫儿应属于豆干。
藿香:按照demon_moi的说法,要么吃两下,要么吃四下,一般是从右边开始吃。
demon_moi:我一直没找到一个准确的词来表述那个动作,你的留言让我知道那叫“颊吻”。Thanks。
红地瓜 回复 悄悄话 这叫清豆腐,这腐字却不雅.
都成老豆干了,每次五秒钟的缠绵,累计起来也有几天几夜了,该庆幸.
demon_moi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加拿大和美国只是小case。在法国,熟人见面就要颊吻,一般2个,左右各一;但在诺曼底,关系最好的朋友之间要4次。每天早上到教室,就看我们班同学彼此之间亲个不停,从走廊到教室的那一小段路,简直就是亲吻之路……还真是不习惯,幸好和他们不熟啊~~~不过要赶上个小帅哥,还确实有吃人家豆腐的感觉,心里会小小的幸福一下~~~~~
藿香 回复 悄悄话 几个被吃和吃过豆腐的,考考你们,吃豆腐要从哪边开始吃,共几下?
东北老蔫儿 回复 悄悄话 刚来美国那年圣诞,给办公室各位都准备了点儿小礼物。当然也有老板秘书的了。那是个漂亮美国小妞儿。她收下礼物,大声叫谢,然后联头带手噘着嘴直冲我来。咱老蔫儿土得掉渣儿乡下人,那见过这世面。不自觉往后直闪。不想这小妞儿迅猛神速,没等俺反应过来,老脸便被一双玉手捧住,“啧”的一声被啃了一口。得,让这妞儿吃了豆腐。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来真妮大师家里串串门,看来您真是个勤快人,让偶们赶不上趟。

其实老外们从小到大,习惯了吃豆腐,没什么异样的感觉

要真是让我吃豆腐,没准真能品出点豆沫的感觉,哈哈。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