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她宁为情人的奴仆,不做丈夫的公主(一)

(2007-12-11 10:59:11) 下一个

 

此文已被收入《老公在大陆有二奶之后的故事---真妮咖啡屋之情感婚恋卷》一书中,应出版社要求,暂时撤文,不便之处敬请各位朋友谅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美国共产党总书记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开头就知道是瞎编. 部长的千金上大学还用考? 还考上了北京三流? 莫非是小卖部部长?
青青柳 回复 悄悄话 好,期待有个好结局。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下文!
夕雾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能写完呢 想看看结局,这真的假的?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公告诸位网友:请不要再在这里发本文的全文链结。
那位“过眼云烟”未经我同意就从我的新浪博客上转载了我的原创,我已经给她留言,希望她撤文。
我自己的文章被人满世界的转载,深知个中滋味,又怎会去将别人的文章站为己有。
再说了,写不出来就不写了,可以干的事多了。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ongchongshasha的评论:同意你的质疑。那怕过眼烟云和蔡真妮是同一人,也应点明是转载的。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看到标题就知道是MM你写滴

点开来一看果然是

介个大鹏有点缺心眼:DD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田园梦的评论:谢谢鼓励。我的英文名是“Jennifer”。
田园梦 回复 悄悄话 真妮,Is your English name call Jenny? I think you are very good at this kind of topic,waiting for the PartII.
浪漫樱花 回复 悄悄话 或许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
波澜不惊,顺顺利利的感情,总会让人觉得缺少些什么,渴望轰轰烈烈的恋爱,或许是每个只有初恋的女人的秘密。
田园梦 回复 悄悄话 贫困的围墙不易突破,幸福的围墙里当事人往往跑出来了.身在福中不知福,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lumao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on this topic again?!

I am kinda of expecting more other topic from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