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人合唱【相逢】

(2011-08-28 22:43:03) 下一个
相逢

电视剧《雪花那个飘》片尾曲

作词:安建,作曲:邹野
配器,演唱,伴唱:我爱微风


下载

下载纯音乐伴奏版
下载含高低声部伴奏版
下载高声部版(女高音)
下载主声部版(男高音)
下载低声部版(男低音)

作词:安建
作曲:邹野
配器,演奏,演唱,伴唱,制作:我爱微风

(music)

在乍暖还寒的初春,阳光明媚的早晨
我背着厚重的行囊,走进校园
你轻舞飞扬的倩影,划过我的身旁
你银铃般快乐的笑语,在我的耳边回荡

我记得你的名字,还记得你的模样
思念同窗的你和我,相守又相望
那北风刮过的雪野,带走了我们的青春
那悬崖上矗立的花朵,在我的心中绽放

过去的岁月,我们曾一起度过
憧憬未来,拥抱着热血理想
啊,亲爱的同窗,今天还好吗?
漫天飞舞的雪花,你可想留住她?
啊,亲爱的同窗,今天还好吗?
漫天飞舞的雪花,你可想留住她?

那时候的雪下的好大
深深的脚印在青春里边安了家
笑也春秋,哭也冬夏
那多美呀,忘不了了,忘不了了。
留住漫天飞舞的雪花,飞舞的雪花,雪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ai tian bian
ai_tian_bian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o many nice song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