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手风琴曲[欧洲韵律]

(2009-10-28 11:31:57) 下一个

欧洲韵律


2009-10-28

欧洲旅游了三个星期,跑了伦敦,巴黎,巴塞罗那,又坐游轮走马观花地逛了法国的戛纳,尼斯,摩纳哥公国,意大利的波托菲诺,弗洛伦萨,比萨,罗马,梵蒂冈,拿波里,苏莲托,庞培等城市。虽然有些不顺心的事,但是仍然惊叹其精美建筑和艺术珍品,欣赏其文化底蕴和人文修养。
在巴黎街头,见到街头卖艺人拉手风琴,在苏莲托,听我们的出租车司机唱起那首脍炙人口的歌,在巴塞罗那的古城堡边,看到街头的歌剧演出。

想给这次旅程留个纪念,作一首欧洲风情的手风琴曲吧。手风琴虽然拉了多年了,可是从来没有创作过手风琴曲。这算是一次尝试吧。

怎么听起来有点像手风琴练习曲?



伦敦泰晤士河畔,可惜是阴天。



埃菲尔铁塔。坐电梯要排长队,咬咬牙爬了上去,结果累个半死。



塞纳河。要是晴天会更好看一些。



摩纳哥蒙地卡罗赌场。怕输钱,没有进去。



法国尼斯海滩。据说有人在此裸晒,我咋没有看见?



意大利海滨小城波托菲诺。据说意大利的有钱人都喜欢往这跑。



这大概就是意大利黑手党老大的豪宅吧。



弗洛伦萨的大卫雕像。这个是复制品。真品在博物馆里掖着藏着呢。



比萨斜塔。真够斜的,可它楞就是不倒!



教皇在梵蒂冈圣彼得广场讲话,让我们赶上了。那叫人山人海啊。



罗马古竞技场。很雄伟。



挖出来的庞培古城和把它埋葬的维苏威火山。残酷啊!



苏莲托海岸房屋。据说很贵。



苏莲托的一只流浪狗。跟着我跑了一阵,挺可怜的。可惜没有肉包子。



巴塞罗那的一个公寓,由著名的建筑大师高迪设计。很独特。



巴塞罗那的标志性建筑,也是高迪设计的。建了一百多年仍然没有完工,真有耐心啊。预计2030年完工。那时争取再去看一眼。



作曲,配器,演奏:我爱微风


下载

共用了七个音轨:两轨手风琴,两轨吉他,打击乐,电贝司,合成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qquito 回复 悄悄话 把《欧洲韵律》做个视频往Youtube传一份吧!
卧看明河 回复 悄悄话 爱!
庄之蝶 回复 悄悄话 很happy la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夜猫妖妖,这种节奏是有一点像波尔卡。
歌乐飞扬,我只是个纯业余玩家而已。
泉水,以后有空还会再去。旅游是我的最爱。
泉水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可惜一下子跑那么多地方,难怪中间那马越走越快,着急的。欢迎多来欧洲看看,创作一组春夏秋冬。
歌乐飞扬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明白我爱微风是一个很有音乐素养的人,佩服!

歌乐飞扬
夜猫妖妖 回复 悄悄话 咋一听还真有点象练习曲,是不是有点波尔卡的味道?,还带点俄罗斯的风情……很棒!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多谢紫薇,元梁,WienFan,雅志莫违 光临
雅志莫违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光顾博客的网站。博客很有音乐细胞哦!

欧洲值得一去的地方还有许多,东欧和北欧也很美。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首极具个性的乐曲。这首原创乐曲欢快,洒脱,自然,激情,流畅,,,还透着几分诙谐,幽默,,,,,从乐曲中感受到的是心灵的那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和欢畅,,,,,
期盼着更多的这样的人物出现!
在此预祝并相信 ---- 微风兄弟成功!!!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一个未来的作曲大师的练习曲啊!
感受到的是那种心灵的欢畅,自由,,,,,,
紫薇2009 回复 悄悄话 前面的听起来心情很舒畅,后面紧张了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