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午夜微风】Grammy Camp演出实况 by 我爱微风Junior

(2013-07-24 07:53:46) 下一个
Grammy Camp汇集了来自北美和日本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短短的九天内,从陌生到相识,创作了一整台高水平的节目。 

儿子第一次创作的乐曲名叫【午夜微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ucylu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帅,像年轻时的费翔!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儿子的中文不灵
MeganE 回复 悄悄话 微风Junior 有才又很帅,赶快参加湖南卫视的快男,马上会吸引一批狂热的粉丝们。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Vanchael来了!说得非常中肯,我快递给儿子!
vanchael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鼓掌!David还是很专注认真的神情。估计下次可以试试吉他了吧 -- 不过或许贝斯会更适合他的气质。
键盘的引子可以再长点,目前萨克管进来的稍早了一些;
萨克管和键盘在华彩部分的互动可以加强;
键盘的即兴演奏可以更放开一些(节奏和曲调都可以灵活一些),建议有机会去新奥尔良参考学习一下。

问全家好!我儿子们现在还经常念叨Arizona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