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平线】同Timothy再次合作

(2011-08-23 07:42:34) 下一个
作词:Timothy,我爱微风
作曲,配器,演唱:我爱微风


下载

伴奏用了七个音轨:两轨木吉他,电吉他,电贝司,电钢琴,弦乐,打击乐。
下载纯音乐伴奏版
下载含伴唱伴奏版

(music)

地平线 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很遥远 有时却又近在眼前
那梦境 是天涯还是海平面
那阳光 映在背后还是胸前

你在走 漫步田野掠过高楼
我寻求 迎来春夏辞别冬秋
你等候 在天的尽头向我招手
我向往 你是我梦里光的入口

地平线啊 晨星璀璨 夕阳无限
那里天地合一 昼与夜相依
地平线啊 心在期盼 灵在呼唤
我们越来越近 还是越来越远

(music)

那一天 我不再等待奇迹出现
背上行囊 奔向那永恒的地平线
这条路 今生也许不会有终点
但我会记住每一个感动的瞬间

地平线啊 晨星璀璨 夕阳无限
那里天地合一 昼与夜相依
地平线啊 我奔向你 你走向前
我们越来越近 我们一起走远

地平线 最美的那道风景线


这首歌基于去年我创作的轻音乐【我们的生活】。Tim的填词立意不凡,意境深远,立刻抓住了我,但是当时试唱后发现很多问题,讨论了许多,修改了不少,却一直没有机会再唱,就搁下了。这一搁下立刻被许多事情层层叠叠地淹没了,尤其是清华百年校庆,几乎把半年的创作时间都占据了。但是即使再忙,也隐隐地一直觉得这个难得的词埋没了太可惜,即使这首曲子不合适,也应该另外写一首曲子来配。 
最近捡起来,重新配器,唱了四五遍,试了不同的调,参考了许多意见,算是圆了我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