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百年紫荆]RemoteSky/Timothy/我爱微风

(2010-10-26 18:08:14) 下一个
作词:Timothy,我爱微风
作曲,配器,演奏,伴唱:我爱微风
演唱:RemoteSky,Timothy,我爱微风

明年四月紫荆花盛开时节,清华大学将迎来百年华诞,谨以此歌来表达我们内心深处,对母校的眷恋,感谢和祝福。


下载

伴奏用了八个音轨:钢琴,弦乐,电吉他,电贝司,两轨管乐,两轨打击乐。
下载纯音乐伴奏版
下载含伴唱伴奏版

T-Timothy,R-RemoteSky,F-我爱微风,C-合唱

(F)我的心曾放飞,去浪迹天涯
(R)我的灵在回归,以四海为家
(T)青春的日记里,你清芬挺秀
(F)重逢的凝视中,你绝代风华

(T)一百层年轮,雕刻春秋冬夏
(R)一百届学子,追忆似水年华
(F)一百年树人,赞桃李满天下
(RF)一百声祝福,传遍海角天涯

(music)

(T)百年紫荆,竞相开放
(F)荷塘月色,水木清华
(TF)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RF)璀璨群星,辉映华夏

(T)我把青春,献给了你
(F)耕耘梦想,心愿种下
(R)你把缤纷,送给了我
(T)生命绽放,绚烂如夏花

(R)一百层年轮,雕刻春秋冬夏
(T)一百届学子,追忆似水年华
(F)一百年树人,赞桃李满天下
(R)一百声祝福,传遍海角天涯

(music)
(升调)

(C)
一百层年轮,雕刻春秋冬夏
一百届学子,追忆似水年华
一百年树人,赞桃李满天下
一百声祝福,传遍海角天涯

(T)我把青春献给了你,(F)把心愿种下
(R)你把缤纷送给了我,(F)绚烂如夏花


我的个人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