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让我为你唱首歌]-同Timothy合作

(2010-06-18 08:31:24) 下一个
作词:Timothy
作曲,配器,演奏,演唱,伴唱:我爱微风



下载


伴奏用了十个音轨:钢琴,两轨弦乐,两轨铜管乐,电风琴,电吉他,电贝司,两轨打击乐。

下载纯器乐伴奏版
下载含伴唱伴奏版


(music)

让我为你唱首歌
当命运和你擦肩而过
当缘分已尽无话可说
当最后一次已经试过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歌陪你一起走过
缘分的天空深远辽阔
再试一次永远都不多

把梦给我,我用歌声描摹
我的歌,化作天上彩虹的七色
把心给我,我用歌声来触摸
我的歌,让它温暖又执着

(music)

让我来为你唱一首告别昨日的歌
不再迷惑我们也不再把岁月蹉跎
让我来为你唱一首迎接明天的歌
我们拥抱我们跳舞我们热情如火

把梦给我,我用歌声描摹
我的歌,化作天上彩虹的七色
把心给我,我用歌声来触摸
我的歌,让它温暖又执着

(music)

让我们一起唱首歌
不管世界的哪个角落
一个声音是星星一颗
点亮彼此交汇成银河

让我们一起唱首歌



我的个人音乐网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用半音是结果而不是原因。我作曲过程中使用的和旋进程使然。
鬼妹~ 回复 悄悄话 微风作曲喜欢用半音哈.半音真的是能起到highlight的效果.合声编写的总是那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