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艾雨/孙楠的[让梦冬眠]-同小小艾合作

(2009-02-09 20:54:13) 下一个

作詞:纪敏佳,林爽
作曲:三宝
原唱:艾雨,孙楠
翻唱:小小艾,我爱微风

下载


(music)

(女)天不再是昨天,那缘也不像前缘,双眼藏两句誓言,还未说就已改变
(合)线一人握一半,永远消失在梦中的夜晚,一回头,熟悉的容颜再看不见

(男)今生的爱走远(女)爱走远
(男)来世的痛提前(女)痛提前
(男)风和雨说再见(女)说再见
(男)心被(合)雾深陷

(合)今生的爱走远,让来世痛提前,谁丢失了时间,让梦冬眠

(music)

(合)线一人握一半,永远消失在梦中的夜晚,一回头,熟悉的容颜再看不见

(男)今生的爱走远(女)爱走远
(男)来世的痛提前(女)痛提前
(男)风和雨说再见(女)说再见
(男)心被(合)雾深陷

(合)今生的爱走远,让来世痛提前,谁丢失了时间,让梦冬眠

(男)今生的爱走远(女)爱走远
(男)来世的痛提前(女)痛提前
(男)风和雨说再见(女)说再见
(男)心被(合)雾深陷

(合)今生的爱走远,让来世痛提前,谁丢失了时间,让梦冬眠

(女)谁丢失了时间
(合)让梦冬眠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ayra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歌。翻唱的很棒。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my夸奖哦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旋律太美,非常烘托歌词。
两位大牛牛合作得太完美,每一处和声都令人听到心醉忘我的境界!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岛光临。小小艾合作愉快。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坐坐坐坐在月儿美女身上!哇...太舒服了!嘎嘎~~

谢谢强人,合作愉快!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坐坐俩牛牛偶像的沙发!!!

让人忘记时间空间的演绎。。。实在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