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原创[你的声音]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你的声音]

(2008-08-06 07:03:43) 下一个
[你的声音]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配乐,演唱,伴唱:我爱微风

下载
偷偷录下你的声音
深深地藏在心里
想你的时候打开听
这样思念可以没有距离

静静听着你的声音
暖暖的流入心底
感受你的轻声细语
原来我们可以靠得那么近

你的声音就象窗前的风铃
随风响起,清脆透明
有欢笑,有低吟,也有相拥时你的呼吸
就象一首歌反复拨动我的心

music

偷偷录下你的声音
深深地藏在心里
想你的时候打开听
这样思念可以没有距离

静静听着你的声音
暖暖的流入心底
感受你的轻声细语
原来我们可以靠得那么近

你的声音就象窗前的风铃
随风响起,清脆透明
有欢笑,有低吟,也有相拥时你的呼吸
就象一首歌反复拨动我的心

你的声音就是夜的精灵
星空降临,轻柔迷离
在梦外,在梦里,也在你甜美的微笑里
划出那一道穿越时空的轨迹




伴奏用了九个音轨:钢琴,长笛,弦贝司,爵士鼓,左右两把吉它,两个萨克,一轨特殊音效。
下载伴奏版(降E调,含伴唱)
下载伴奏版(降E调,无伴唱)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得到校园歌曲创作前辈的肯定太高兴啦.
百万富翁 回复 悄悄话 中文的爵士乐,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