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你的温柔在我的胸口降落]-同Jasamin123合作

(2008-05-06 10:44:18) 下一个



作词:原版远方
作曲,配乐: 我爱微风
演唱,伴唱: Jasamin123, 我爱微风

下载

下载C调伴奏版



[男]
生活总有冷和暖
渐渐把握变幻,不再漂泊
美丽总有痛和乐
飞蛾扑向火焰,从不退缩

[女]
生活总有冷和暖
渐渐把握变幻,不再漂泊
美丽总有痛和乐
飞蛾扑向火焰,从不退缩

[男]你的温柔在我的胸口[女]降落
[男]只想一切都轻柔一点,[女]如微风掠过
[男]陷入没有底的漩涡,[女]自由坠落
[男]留下的是色彩斑驳,[女]不分你我

[男]
生活总有冷和暖
渐渐把握变幻,不再漂泊
美丽总有痛和乐
飞蛾扑向火焰,从不退缩

[女]
生活总有冷和暖
渐渐把握变幻,不再漂泊
美丽总有痛和乐
飞蛾扑向火焰,从不退缩

[男]你的温柔在我的胸口[女]降落
[男]只想一切都轻柔一点,[女]如微风掠过
[男]陷入没有底的漩涡,[女]自由坠落
[男]留下的是色彩斑驳,[女]不分你我

[男]你的温柔在我的胸口[女]降落
[男]只想一切都放纵一点,[女]再轻轻吻过
[男]那持续不断的颤抖,[女]别无选择
[男]任凭光和梦在闪烁,[女]把我淹没

[合]你的温柔在我的胸口[男]降落
只想一切都放纵一点,[男]再轻轻吻过
那持续不断的颤抖,[男]别无选择
任凭光和梦在闪烁,[男]把我淹没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