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原创[相见并不遥远]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相见并不遥远]

(2008-03-01 18:10:17) 下一个


相见并不遥远

词: 原版远方
曲,配器,唱,伴唱: 我爱微风
下载

下载降B调伴奏版



又一个星期天
睁开朦胧的眼
窗前的风铃声
响了一遍又一遍

又一个阴雨天
浮现昨日画面
任凭阵阵微风
吹拂我忧郁的脸

往事一点点,拨动着心弦
走过多少年,一切没改变
想你一天天,灿烂的容颜
多渴望早日,飞到你身边

轻声呼唤你
思念如细雨绵绵
天边诺言一定会实现
相见并不遥远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现在这个版本是最新的了. 第二段付歌重新写过.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嗯嗯。。。

俺滴意见是,先暂时放一放。。。

有那么一天,灵感突然就来了,记录下来就行啦!!

支持原创,再送奶糖一箱,咔咔!!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 这首歌始终不满意, 又不知如何改. 全盘推翻又舍不得. 原创不容易啊.
Miffy 回复 悄悄话 沙一个大花!!!哇咔咔!!!

支持原创,俺给你送奶茶来咧~~~

嗯嗯。。。还有些改动滴空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