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原创[失去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失去你]

(2008-01-03 20:18:29)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

点击下载.伴奏下载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燕子喜欢这歌.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听了一遍又一遍, 深情,忧伤,让我好心酸, 你父亲有你这样的好儿子而感到骄傲, 相信他在天国会活得更好!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火童和贴心宝贝感言.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很很很感动啊,羡慕你声美还有才,你的父亲一定以你为傲!
火童 回复 悄悄话 倾情原创,灵魂演绎!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待到花开时的评论:谢谢你的共鸣.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歌如其名,淡如微风,即使是很深的情感,很感动!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Helen123的评论:经历这些沉重后, 对生命会多一分理解.
Helen123 回复 悄悄话 Music is magic. It can be touched and moved heart by heart. I had similar feeling when I lost my grandma... Thank you for this beautiful song!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apyap 很喜欢那首"somewhere in time". 那部电影也看过不止一遍.
lapyap 回复 悄悄话 here is the youtube 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6Rc-StLpuc&feature=related
lapyap 回复 悄悄话 listened again, remind me of one of my favorites: "somewhere in time"

lapyap 回复 悄悄话 词灵,曲灵,配器灵,演奏灵,伴唱灵,演唱灵: 六灵微风.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victoriash,fourshadow造访寒舍并留言.
victoriash 回复 悄悄话 Like every song you sang, but this one touched my heart. I have gone through similiar loss as you. May your father rest in peace and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Keep singing for the ones you loved and loved you.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微风的歌说明了一切!多保重!父亲会在天国里听到你的歌声。
谢谢米兔的帖子。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 谢谢Miffy的好贴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这首歌是边照图片做帖子边听的,一遍又一遍滴回放。。。
感人,很感人。。。
感觉,对生命多了一丝敬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