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原创[飞向梦想]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飞向梦想]

(2008-01-22 08:45:21) 下一个


飞向梦想

词: 原版远方
曲,配器,唱,伴唱: 我爱微风

下载

下载伴奏版(C#转D#)



多少次 我问自己 路在何方
多少年 我没停息 飞向梦想
不知道 人在旅途 是否平坦
我只想 勇敢去闯 自由飞翔

多少次 鼓起勇气 飞越海洋
多少年 我在寻找 梦的天堂
不知道 远走他乡 是否孤单
我只想 擦干眼泪 更加坚强

无论人生多么变幻
总相信 心中梦想 就在远方
无论生活多少忧伤
总相信 风雨之后 会有阳光

无论人生多么变幻
总相信 心中梦想 就在远方
无论道路多么遥远
我都要 勇往直前 飞向梦想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之声的评论:对不起回晚了。谢谢Amy喜欢。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又是立志的,喜欢,很棒,旋律非常上口,不拿出去发表太可惜了。呵呵,当然牛人唱得也是不得了的好!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谢谢你光临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棒”!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滑雪就象飞一样.
Miffy 回复 悄悄话 你都飞向梦想啦,咋还滑雪,换个飞翔滴,咔咔!!

无比好听,啊哈,顶!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精灵聆听赐教, 不胜感谢.
彈鋼琴的精靈 回复 悄悄话 轉音很多,不好唱!!

支持原創音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