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download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翻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

(2008-01-15 20:29:52) 下一个

download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月的评论:谢谢啊,我也很欣赏你的唱
啸月 回复 悄悄话 太强了!驾驭歌曲的能力让人实在佩服!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艾和菱角两位大腕的鼓励.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比王力宏滴强了太多! 崇拜呀: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在歌声里体会那份落叶归根的寂寥和唏嘘。情感表达得太有层次了,到位!

佩服你驾驭歌曲的游刃有余,那句只剩一场梦假声太牛了!

一首经得起反复细听的精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