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的第一个原创[默默等你]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第一个原创[默默等你]

(2007-12-12 13:29:30) 下一个

默默等你
词:原创远方
曲,配器,演奏,演唱,伴唱:我爱微风

下载


女声版
演唱:小小艾
伴唱:我爱微风

下载



风,声音一样轻
越过树梢
抚摸脸颊
酥酥软软就象你的柔情

把你为我点的歌
珍藏在心海里
一遍遍排列新的顺序

夜,滴水一样静
闪烁星光
触摸心底
清清亮亮就象你的眼睛

把你给我写的信
存放在脑海里
一次次聆听你的心情

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
不变的约定,星空中穿行
我的等待谱出夜的恋曲
回响在梦里
总有一天和你相依


夜,滴水一样静
闪烁星光
触摸心底
清清亮亮就象你的眼睛

把你给我写的信
存放在脑海里
一次次聆听你的心情

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
不变的约定,星空中穿行
我的等待谱出夜的恋曲
回响在梦里
总有一天和你相依

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
不变的约定,星空中穿行
我的等待谱出夜的恋曲
回响在梦里
总有一天和你相依

我期待,我渴望,我默默等你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待到花开时的评论:谢谢, 大家一起玩得高兴就好.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刚听了你的歌,很敬佩你!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鸡妈咪和爱歌鼓励.
爱歌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原创。配乐,作曲,演唱都非常好!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微风真厉害哦~~~!!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谢谢祝福. 你和你的全家同乐.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Happy Christmas and New Year to breeze!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多谢fourshadow的祝福. 才子谈不上, 不敢无功受赂.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大才子,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

Wishing you all the joy of the holiday season and a Happy New Year!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灰丫丫1的评论:谢谢灰丫丫祝福. 我也祝福你.
灰丫丫1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新年快乐!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看来老兄和我有相同嗜好, 开卡车.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谢你捧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谢谢Miffy的支持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了不起啊!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转贴小小艾的话:

天啊~~你真不是一般的牛!!!佩服使了!!!!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我改正了错误的发音. 衷心谢谢你及时指出来.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吖吖嘛呀,两天没来,就座地板啦,汗-_-;;;;
完全同意原GG滴,唱坛的王铮亮94你!!!!
这样走下去,俺们永远支持你,forver,不骗你,阿嘻嘻:)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原之歌鼓励. 你真给了我努力下去的动力.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挑根小小的骨头,脸颊读jia 不是xia。嘻嘻:)

动听使了!很饭你们这首原创,听一遍陶醉一遍~~

演绎得很有层次感,和音非常和谐完美!副歌处激情澎湃,相当地有感染力!!!!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你很像快乐男声里的王臻亮,都属于学院派。你的高音比他还实。佩服你,祝你早日成功,你绝对有这个实力。这首歌很好听,作曲相当有功底。和声,配乐,作曲,演唱,一气呵成。唱坛也只有你能办到。佩服!!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天啊~~你真不是一般的牛!!!佩服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