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信乐团的[离歌]

(2007-11-23 14:55:0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你还是选择回去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原来爱是种任性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愿意
你还是选择回去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

欢迎有空到我个人网站来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之声的评论:吼得我眼冒金星,血脉喷张,我容易嘛我?
Amy之声 回复 悄悄话 很奇怪你怎么可以吼得上去呢?难度太高了。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gghmm的评论:谢谢你喜欢
ggghmm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听!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安静和菱角光临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之棒!用力为你鼓掌!
菱角 回复 悄悄话 在听到你唱最高音的部分的时候,心都跟着抓紧了,太牛了!!

对自己好一点,就整个电子钢琴吧,琴键有份量,跟电子琴究竟不一样撒:D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猫猫: 最近唱坛离风正盛, 一阵紧似一阵. 我的离歌已是小儿科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独一无二精彩绝伦, 大侠这首绝了绝了!!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真在研究买什么型号的新电子琴. 算是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
太多选择, 挑花眼了.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咋没动静了涅?在家练虾米功涅?
不会是整精品尼?!表震晕啦俺们啊!咔咔咔!!!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祁雨和Miffy鼓励
Miffy 回复 悄悄话 醍醐灌顶,酣畅淋漓!!震撼死俺啦!!!顶顶顶死你!!咔咔咔!!!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这首的亮点聚焦在高音上,呐喊得痛快淋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