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g的綠色食品

健康.快樂。你所喜歡的,你所愛的,也是我所想做的事。我想得到的,也是你所要的。取經,分享,希望明天會更幸褔美好。
正文

第一次上菜,希望朋友们吃的开心,不要打击我的心信,希望,还有下一次。

(2008-10-01 16:40:07) 下一个
看见大家贴图,我不会贴就是上不了,心里很着急,今天我再试一次,请大家不要笑我。

醉鸡:
先烧一锅开水,等水开后放葱,姜,黄酒,鸡放进开水中,葱,姜,黄酒,大火把水煮开,小火20分钟,关火,等自然冷(因是电灶它有余温)取出切好,放在容器里(懒人做法)放1/2 糟卤,1/2 鸡汤,看你鸡的大小,盖没鸡,冰箱里放半天或一天就是美味的醉鸡了。

蘑菇泡蛋:(我拍的时候它塌下了)
鸡蛋5只,蘑菇6-7只,把蛋打发,蘑菇切片,锅里的油比平时炒蛋时多一点,油锅热了放蛋,不要动它开中火,用锅盖盖上,慢慢的转动锅子,等下面蛋结住了上面还是嫩时赶快放上蘑菇,再盖上锅盖,让上面结住了就像翻饼一样整个翻身下面再烘到金黄,就可以起锅了。

红烧肉焖笋:
肉先切小块,油锅放葱,姜,蒜,肉一起爆炒至外看白色,放黄酒,老抽和生抽盖上锅盖小火煮,等每一块肉都上色时放笋,加水盖住肉,用小火继续煮,大约40分钟后,用筷子能插进猪皮,加冰糖中火煮至汁收干(不要太干),出锅。

糖醋卷心菜:
卷心菜切丝,锅中放少许油把菜煸干,放醋和生抽加糖,半杯水,等菜有一些半透明关火起锅。

鸡心草莓蛋糕:
蛋糕粉是现成的,鲜奶油是自己打的,粉红奶油是把草莓先打成泥,再放进鲜奶油拌匀,上面剂的鲜奶有点化了。
我的照片拍得不好没水准,我在家没有电脑,要等老公从相机放到他的电脑,再送到我的mail,我到公司上班有空才能取出,恕没能及时传上。

秀上几张自家后院种的花和菜:
大理花

玫瑰花

玫瑰花

芙蓉花

黄瓜

刀豆(芸豆)

谢谢大家的观赏。
_:)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