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g的綠色食品

健康.快樂。你所喜歡的,你所愛的,也是我所想做的事。我想得到的,也是你所要的。取經,分享,希望明天會更幸褔美好。
正文

美国的生活经历一,二谈

(2008-10-27 16:39:18) 下一个
有一年LG回国去了,我点不着暖气炉,就请PG&E的服务部帮忙点火,他来了检查后说是什么坏了,我不懂,就请我的朋友,做房产经纪人的,帮我找人修理,她打了很多电话,比价后来的也是一老美,那老美来估价,查了后讲是要我换整个炉子,他讲换零件不合算,这样估算要$1,200以上,我说让我和LG商量一下,我打电话给LG,他说等他回家来看再说。
我只能像以前在国内没有暖气时,上班的地方有暖气,上车也不用但心,反而一回家要穿大衣,盖着被子看电视。到圣诞节LG终于回家了,放下行李马上作手查看修理,到Homedepot买了零件换上,晚上我回家就感到暖暖的,空气中飘着一股入冬后第一次点炉子的气味,好温暖,好幸福,LG问知道要多少钱?我想可能$120,他说才$15,哇!帮我省老鼻子了。
在美国也有“骗子”,他们的手工费(包含技术)很贵,有时自家用材料可以就行了,他们不会帮你省,材料用贵的,人工也上去了。当然有些中国人可能是胡弄人的,但是我LG有时同事,朋友,熟人介绍,他也会去帮忙。我家的车库门也是找中国人修的,很好。所以在估价时不妨找老美公司,老中公司多问问,来了看不行,再不用也无妨。一定要在估价时观测一下,哪一家的技术,价钱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