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g的綠色食品

健康.快樂。你所喜歡的,你所愛的,也是我所想做的事。我想得到的,也是你所要的。取經,分享,希望明天會更幸褔美好。
正文

toffee奶糖的生活照 第一组

(2008-10-31 12:47:19) 下一个
我今天在我的外公家,好久没来了,让我先查一下,外公和外婆边上有其它人吗?


这块毯子上没有我的味道,让我来蹭几下,翻几滚一下,



它以占领者自居,挺胸看一下周围,叫它下来也不肯,

哦!它还没翻够,继续翻,来个天翻地复


靠垫压在身上也全然不顾,

累了,息一下,

再来,妈妈不在没人能管我,

够了,我想一下,要去做什么,

对了,我去看看我的fish 还在吗?阿! 谁动我的fish ,我要抢回来,



哎哟!终算抢到了,我力气可大了。


谢谢大家的观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