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风景的博客

某天涯海角,某个街道,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轻轻河畔草,静静等天荒地老。
正文

请祝福我们的父母

(2008-02-04 23:09:15) 下一个
今年铁定回不了国陪父母过年了,心底好大的一片不能触的酸楚。眼看着大年三十的临近,我的心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

走进2008,父母步入了他们风雨同舟的金婚大喜之年,五十年的“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他们给了我热爱生活的榜样,老爸是军人,老妈在地方工作,他们“激情燃烧的岁月”铸就了我们的国家,兴旺着我们的小家。

今年同是七十五岁的父母都有了自己的成绩,老爸开了个人书画展,他的诗词集可以装满整整一个书架,老妈自学了视屏通话和收电子邮件,她笑言自己有了和我们通话的“主动权”,每次看着老爸老妈出现在屏幕前,我都会有种幸福感,好像北京的阳光落在了我的身上----是温暖。

今日借“我爱我家”祝福我的父母和全天下的父母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虽然我们不能陪在他们的左右,但所有的海外游子们的祝福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孩子们的大爱。请祝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