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风景的博客

某天涯海角,某个街道,某年某月某日某一次拥抱,轻轻河畔草,静静等天荒地老。
正文

幸福可以一辈子吗?欢迎讨论!

(2008-01-07 21:56:50) 下一个
真是郁闷!

老公和这位大学的“上铺的兄弟”加“毕业后”的铁哥们有一年没有联系里,奔四十的人,尤其是男人,可以理解他们在为生活奋斗的路上走的挺艰辛的。借着新年的心情,老公在skype上拨了他的号码,一两句新年的客套话之后,那位仁兄问:你和你老婆,孩子的感情还好?语气里充满了不屑和嘲讽。老公是个嘴拙的人,吞吞吐吐的憋了句“还好”气的我差点没有从床上跳下来给他们一人一脚。

就恨国内的这号人,恨不得人人都得离了婚才是找到真爱的幸福。自己的生活杂乱无章,就去怀疑别人的幸福是假。

我气得质问老公,他笑眯眯的说:“我也觉得他说的不好听,原谅他吧,人在二十岁时天天换女朋友是游戏,三十岁时天天换女朋友是本事,等四十岁了,还是天天换女朋友那叫无奈。”

我问老公他相不相信,幸福是可以一辈子的?

老公给我的答复是:幸福不可以持续一辈子,但幸福是可以创造的,就象火把一样延续,你说这可不可以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就很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