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巴勒斯坦总部Ramallah

(2007-10-09 20:16:24) 下一个


美国务院警告美国公民进入巴勒斯坦管辖区要小心。原计划中并没有约旦河西岸。
成行纯属偶然:从约旦回以色列时经候赛因大桥(King Hussein Bridge)
到了约旦河西岸。

拉玛拉(Ramallah)在耶路撒冷以北,不到两小时车程。市中心的警察和军人象纠察队,
有点乱。阿拉法特曾被包围和居住的巴勒斯坦总部是一很大的Compound。离
Downtown有几里路。

总部站岗的巴勒斯坦军人挺友好。带我在院里转。但不让走远。我拿出相机给他们
拍照。给他们看。一人说:Digital!Digital!后来就不太管我了。

我去总部“政府”大楼找教育-旅游部的官员。倒是毕恭毕敬。大概把我当成共同社的了。
巴勒斯坦令人同情。但想起贪污腐败,心情就难说了。

约旦河西岸回程车上,临座两位是巴勒斯坦人。耶路撒冷清真寺的Security Guard。
问我会太极吗?我摆了个“白鹤亮翅”。熟了。我问:与以色列和平相处可能吗?
他们摇头。法塔赫和哈马斯哪个“更”好些呢?他们答:一路货。

不由想起去特拉维夫在候机厅聊天的一位犹太教授。我也问过他:以-巴和平有希望吗?
他说:No way。

我说:克林顿时不是几乎达成和平协议了吗?
他说:所以上帝派了个陆温斯基给搅了嘛。

(行万里路-写万言书-好天下事 人生一大乐也!)

1。联结约旦河西岸和约旦的候赛因大桥
King Hussein Bridge


2。巴勒斯坦总部所在地拉玛拉(Ramallah)街景
Downtown Ramallah


3。拉玛拉(Ramallah)街上最好的建筑
The Best Building Seen in Ramallah


4。总部外站岗的巴勒斯坦军人
Military Guard Outside of The Headquarter


5。总部外站岗的巴勒斯坦军人(那眼神太Nice了。再来一张。)
Military Guard Outside of The Headquarter


6。阿拉法特曾被包围和居住的巴勒斯坦总部
The Palestine Headquarter in Ramallah


7。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迎宾仪仗点(阿巴斯迎宾处:巴勒斯坦总部院内)
Government Stage for Greeting Ceremony


8。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官员
The Palestine Government Officers 1


9。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官员(忍不住:再来一张。)
The Palestine Government Officers 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