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家兄弟大战球妈

(2007-10-18 14:37:05) 下一个

我登上城楼,看见球妈愤怒立著,望著她,眼前依稀出现了身影,花木兰:及笄
之年,精武艺,能织布,谁说女子不如男? 无忧,你怨恨又有何用?

一阵秋风袭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于是裹了裹衣襟,不经意地抽动了一下。我拿起
手机,和无忧交接耳语一番,转回原地, 心中在暗暗发怵: 这球妈准备用什么兵
器?

无忧的头露出西边城墙,说时迟,那时快, 球妈飞起一脚,成千上万个足球飞向无
忧; 无忧大叫一声,血流了一地,昏迷。醒来时对我说:无处弟,你的无忧兄没了,
快撤退;你不要担心我,只要你保住青山,子女坛还是我们无家的。


无忧兄弟,小弟一定为你报仇

好汉不吃眼前亏,我大叫一声: 子女坛还是我们无家的 ! 然后 我飞身跃过城墙,
以一个完美的姿势潜入城河: 在水里一看,我的妈,好惊险: 水面上是无穷多得的足球。

无忧兄弟,小弟一定为你报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