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坚决不让球妈无忧的误解跨进冬天

(2007-10-20 08:05:39) 下一个

坚决不让球妈无忧的误解跨进冬天

“度尽劫波网友在,相逢一笑泯恩仇。”这种思想对不对?这种感情对不对?
在现在球妈无忧互不让步的的形势下,我,无处,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


我们自已看看自己,很多时间在网上,就可知道网友的重要了。在网上少了网
友,上网的意义就在于旁观了,参加探讨的乐趣就很少了。假如在网上因为怨恨,
进而发展到愤怒,那么上网的愿意也会没有了。

网上争论,甚至讽刺,嘲笑,司空见惯; 否则本人也不会退坛10次。现在看
来,那些事情,是极普通的事情。

可是无忧在没有看清楚球妈的帖子就胡乱评论,确实有些理亏;因此球妈心中之
不服也能理解。

我根据上述的理由,希望引起此争议的大美帝国男人- 无忧,设法注入深沉的
勇气,球妈致个歉意; 当然,我除了鼓舞无忧男子汉感情的时候,也竭力启发他应
该明白的理性: 知耻近于勇!

总之,我以为无忧有智,有勇;现在,应该更进而着手于较为坚实的工作了:
婉转地向球妈道个歉, “度尽劫波网友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在中国开始起步走向富强的今天,网友要有和平、平等相处,“双赢” 发展
的理想境界;

以上也是我昨天晚上认真地学习了17大文件后的一点体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