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晒几件新衣服

(2011-09-05 07:01:15)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夏天又快要过去了,赶紧晒一下我今年暑期买的另外几件新衣服,丹麦实在是太冷了。

这几件衣服的照片是旅行前拍的,为了试了一下我们的新相机,还不太会用,请大家将就着看吧,不好意思。












另外附张这回旅行的照片。



感谢大家的观看,送上几朵花儿,给这里的兄弟姐妹们休息休息眼睛。^_^






所有的照片都来自金色的麦田,请不要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光岩的评论: 谢谢阳光MM!真的羡慕你们可以过上真正的夏天,我们这里实在是冷,今年夏天格外冷,常常的我会表面穿的像夏装,其实里面晤得很暖和,比如厚丝袜、紧身衣什么的。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rcury.的评论: 谢谢Mercury小妹!那件是腊染印花的,我也很喜欢,不过因为亚麻的面料出门携带不方便,所以旅行就没有带去。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趣的评论: 谢谢京趣!感谢你的问候,心里暖洋洋的。。。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衣服都比不上旅行照片里的人好看。~~~~~~
麦子不露胳膊不露腿,包得严严实实的,已经这么冷了吗?
中秋快乐!
Mercury. 回复 悄悄话 又见长发姐姐,好美!
都挺清新的,喜欢那件兰格子的裙子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秋初凉,夜苍黄,一份思念在远方,中秋到,月明亮,情飞扬,好运享,中秋月饼送情长,朋友心,意深长,祝你幸福安康。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握手!我也是最喜欢那件腊染的青花瓷,不过照片嘛不给看。:p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哗---美女终于出现了--
请求穿那件腊染的青花瓷来试镜---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熊抱一个亲耐滴!8787~~~~~ 这些衣服拍得不好看,因为便宜就买了,艾小妹妹奏会装,不过俺懂的,美女要低调才好。^_^ 同想你,同耐你。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哈就发!
亲耐地,我都来探头多少回了,看你这里都快荒的长野草了。就想你可能出去玩了。倒数第3张是亮点,美~~~~~~~~~~,衣服都好看,可惜我穿不下,原因你懂哒,我这就塑身七。
想你,耐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