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章子怡典雅迷人

(2009-12-09 04:45: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tinyherb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一直很喜欢她。 谢谢分享她的美丽和魅力。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在纽约的一个聚会上见过章一面, 印象极好, 小小的身体里有极大的能量和热情. 本猫是直的, 是女的, 自认外表出众且跟她同龄的, 按说该相斥,不知道为十么却由衷地被她吸引喜欢她.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热烈欢迎林大班长光临!

真的很高兴你也喜欢她,我也觉得她最有气质,特别不俗。相比之下巩丽显得太粗了点儿。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剧团兄也喜欢?太好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她一直系偶的最爱呢。。。喜欢这组照片,好有气质。。。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稀客呀稀客!很高兴红袖光临寒舍!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玫瑰!等以后我再看到有她好的照片就再加进来。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小妮子还是不错的。难怪麦田喜欢她。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张章子怡的照片还是第一次见到,的确不同凡响。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嗯,你看她的气质,多么漂亮啊!相比之下那个巩俐就很农民。至于拍戏吗,俩人都一般,我最喜欢孙俪。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章子怡啦?
说实话,我不明白她为什么受这么多热捧。据说她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