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从女人的角度看伟哥

(2009-11-22 09:50:24)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前几天大伙儿讨论伟哥讨论得很热闹,发帖子的人一发好几篇,底下跟贴的人也是忽悠忽悠的,让我们这些平时想不到“伟哥”这词的人很惊讶,似乎伟哥还很关乎着男人是不是男子汉的自信心呢。

就是在别的网站,我也常常有看到说,男人哪怕是在情人面前、嫖客在找”小姐”的时候、甚至强奸犯在强奸的当口
, 都还会介意女人有没有满足?

说真的我觉得很好笑, 男人在别的方面很睿智很成熟, 可是一旦关系到床上的那件事就变得很像小孩, 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不但要雄风威武, 而且还要时间长久经得起考验。 可是每一个自然人都是肉做的, 不可能像A片里经过剪接和特殊镜头处理过的那种表现. 于是伟哥可能就成了男人通向自我满足的一个轻而易举的途经。

其实我们女人, 大多数并不在乎男人的那个和时间. 对于像我这样普通的属于大多数的女人来说, 也就是对于大多数的良家妇女来说,在性生活上我们更看重男人表现出来的关心和体贴. 男人一个真情的搂抱, 温柔的抚摸, 饶有兴趣的调笑,常常会胜过一场在男人看来是很强壮的嘿咻.

我有一个女朋友, 学业做的很好, 她爱上了一位关心体贴她的男人, 后来慢慢的知道那个男人没有性功能. 我那女朋友没有因为这个缺陷放弃他, 在她来说, 他的爱护和体贴才是最打动她内心的因素。 至于性生活, 其实有很多种办法可以弥补。 可是那个男人不这样想, 他为自己的缺陷很自卑, 由此他总怀疑女的跟他是为了其他目的。 我那女朋友越是想用真情疏解他的疑虑, 那个男人就越是疑心病加重, 最后他们俩只好以分手结束了俩人的关系。 真的很可惜, 其实那个男人是败在了他自己的没有自信心上。

我猜想也许有各别的女人会在乎这个, 特别是西方女人. 因为我见过一件往事, 似乎能证明伟哥的确重要。

18
年前我们这里有个眉清目秀的哥们, 那时候我刚来, 本来可以发展发展, 可惜他已经结婚了, 娶了个年轻漂亮的丹麦MM, 又能给他办长居, 羡慕死了多少其他男人。谁知道才半年他们就离婚了, 原因就是人家丹麦MM一夜要五次, 他穷于应付, 被整得面黄眼虚, 实在不行了最后只好拜拜, 毕竟还是小命要紧。 真可怜, 鸡飞蛋打, 赔了夫人又损那个... , 当时要有伟哥的话, 他怎么都能坚持个2年吧? 那长居就可以拿到了。

后来这哥们打死都不要再找洋妞, 他的事迹又害得他找个本地的国女也不容易, 最后只好回国娶了个老乡, 当然也很不错, 倆人幸福地过上了好日子, 到现在都还挺好的。

我想告诉男网友的是: 我们女人更在乎很多别的, 比如感情方面的东西, 超过你们的那个方面. 你们实在是不必太在意这个的。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最好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非洲人90 回复 悄悄话 希望麦田能代表大多数女人的观点,能为男人减点压不是。
京趣 回复 悄悄话 麦田真的很理解男人,实际上做个男人很不容易,活的很辛苦,由于各种压力,使的很本能的事,变成了力不从心,我赞成麦田的观点,只要做个有责任心有爱心的男人,不用伟哥我们也喜欢!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需要伟哥的男人,首先在心理上不强势。
但愿一辈子不需要伟哥。
heerbutong 回复 悄悄话 嚯嚯 这我就放心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当日冲之路的评论: 谢谢你!看到你的留言很高兴!
当日冲之路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你写的真逗
真实又有哲理
谢谢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exQiao的评论: 谢谢真正的帅哥光临!谢谢祝福!也一样祝福你!我们都是身在异乡的人,文学城这个城给我们提供了相互安慰的空间。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玫瑰MM!还有些极左的人说我们女人说伟哥应该挨骂。
AlexQiao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激你的表白,谢谢了,你写的东西可读性强,谨祝在他乡安好幸福。。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顶麦麦好文,谁说伟哥是男人的特权?呵呵!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谢谢无数!看到你很亲切~~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实在。相信你的话能代表不少人的观点。
个人以为男人和女人并不是异类,能够互相理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