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挪威的山水风光(多图)

(2008-08-08 02:15:30)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刚从挪威回来,那里的山水风光令我极为震撼,所有的形容词都不足以表达大自然的壮观和美丽。二话不说,先上些片片,回头有时间了再给大家展示挪威更多的内容,希望咱文学城里的兄弟姐妹们喜欢!


我的俩孩子特别想抱一抱这些世外的精灵们: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




所有在眼前还是绿油油的山峦,到了远处就变成这样的青黛色了。山顶白皑皑的都是长年不化的积雪。





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絮絮的云朵梦幻似的在山间缭绕,不断变化着她们的姿影,这些云妹妹多半是为山哥哥爱得太深,才这般千变万化的魅惑迷人.





















不容易啊,我用了N 整天时间, 班上班下不停的的努力,终于传上去些张照片,为了大家打开时容易一点儿,就用这尺寸小一号的图算了。本着一滴露水也能反映太阳光辉的精神,希望大伙儿能从这些图里欣赏到挪威大自然的雄伟壮观和迤逦秀美。

我准备了3个系列: 挪威的山水风光,展示挪威王国大自然的山水画面。 

挪威的人文景观,展示挪威人部分的生活和文化画面。 

挪威的自助穷游,把我们丰富又省钱的旅游经验跟大家分享。 

下集请看:挪威的人文景观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转载必须经本人同意,并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幸福兄!
谢谢Lyon!
谢谢tonycalgary !

贴图挺不容易,谢谢你们来看,我很高兴!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以后先到丹麦后到挪威
Lyon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是好风光,只是我还想知道难道挪威真的没有“金色的麦田”吗?为何没有照片?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谢谢好文和分享,我们明年还要去的。
期待下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ohn兄!等下集出来我马上告诉你,今天我一直在忙着上传。

谢谢如歌老乡!全靠你给于的帮助,现在我可以上这么多图真的很感谢你!

谢谢旁白妹妹!你那里的好东西才多呐。

谢谢漂亮的秋水妹妹! 你的身材和服装品味真是一流呀!

谢谢Mingku!欢迎光临!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让人心旷神怡,期盼下一期。
如歌的岁月 回复 悄悄话 风景美,拍得也漂亮,自己驾船去的?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早点读到!

羡慕啊!
秋水篇 回复 悄悄话 那啥,麦田你什么时候又成摄影家啦?照片真专业,看得我都想马上也去北欧走走呢^&^
mingku 回复 悄悄话 木有图啊!千呼万唤不见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