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裸体——清凉一夏

(2008-07-26 12:25:37)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最近丹麦总算进入了夏天,暖和到我终于可以聊聊裸体了。)

17年前的中国,那时候的中国人比现在保守得多。那时候我几乎没有见过裸体,除了在澡堂子里朦朦胧胧的水汽中见过个把裸体女人,还是我打不起兴趣多看的。那时候我如果想欣赏一下自己的身材,只能在被水冲得亮亮的澡堂墙壁上若隐若现的看到点大概,那就是典型的朦胧美了吧?所以跨出国门时的我,从来也没有真正的见识过裸体。

1
7年前的丹麦,开放程度比现在不知高出多少倍,和我们中国刚好调了个个儿。

第一次看见裸体,是我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坐公共汽车,当时的天气乍暖还寒,我还裹得挺厚实的呢。从公共汽车的大窗户里望出去,猛的我就看见了一位躺在路边一块小草坪上晒太阳的丹麦女人,她,居然是仰着躺着,一丝不挂,纤毫毕露。我第一眼还是漫不经心地扫过,立刻人就一激灵,迅速看回来,定了定睛,早已面红耳赤,之后才想到用余光悄悄观察一下汽车上的其他人,居然没有人有任何反应,只有我自己在那里心跳不已。

那几天一直都是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很快就适应了这样的街景,看到的不仅仅有女的,还有很多男的,仰着的、趴着的、坐着的,应有尽有。奇怪的是看到这些男的反而只有好奇,除了观察的心态之外并没有太多别的感觉,当然心情是大好的,不看白不看,还觉得很好玩,原来他们长得那么怪异。

这真是生活在丹麦的不幸,一个挺单纯的女孩,早已对另一半不再神秘。

找到了男朋友以后,我男朋友说:“你皮肤太白了,一看就像是没钱度假的穷人,应该多去晒晒太阳。”

我虽然防晒霜抹着,可是立刻积极的响应:“对,对,是应该晒晒太阳。”

他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我就豁出去了,陪你去晒晒算了。”

于是我们俩心照不宣、不谋而合地直奔海滩而去。

到了海滩,
waw~~~~ 乌压压……不!是金灿灿、白晃晃的,一满片都是人呐,越是往左越是白晃,越往右呢颜色就丰富起来了,各种比基尼争芳斗艳。

我们既不甘心去右边,也不太敢去左边,心有灵犀一点通,无需言语,我们选了中间的位置,拿出毯子铺开占了块地盘。
 安顿之后才发现特别别扭,这中间位置的没有人上身还挂着布条的,就是下身有布的也只占了人数的一半。我男朋友三下五除二,几下子脱了只剩条泳裤,很自然地往那里一躺,那我怎么办呢?

他还催促我:“你穿成这样,应该到右边去,躺在这里多不谐调。”

我,我,,,为了和谐社会,我脑海里寻找着领袖的语录,寻找着革命英雄的事迹,咬紧牙关,趴在那里悄悄地解下了上身的泳衣。。。。。。却埋着头护着身子一动也不敢动了。

好半天才抬起头来,虽然身子还是护着不敢动,眼珠子却是可以左右乱转了。

大家想象一下吧:蓝天白云,灿烂的阳光之下欣赏着金发碧眼的、浑身雪白的丹麦人,真是人生一大美景呀。还就着清凉的海风,看着全裸或半裸的人们,在蔚蓝清澈的大海里戏水,在洁白细腻的沙滩上,卧着、仰着、坐着、说笑着、来回走动着,动感十足,这等环境,这等近距离的视觉,实在有点儿活色生香。

裸体,确切的说是白人的裸体,我已经彻底的看清楚了。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转载必须经本人同意,并注明出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光腚青蛙 回复 悄悄话 那照片里的小男孩,是你儿子吗?
jiefang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美。
jiefang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们这里每家都在家里,院子里裸体的。
阳光大少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还听说在中国的珠海特区规划一个裸体浴场,赞弹之声此起彼伏。

现在的国人对性的开放,应该是远超改革开放之速度。诸如人山人海性文化节等

但裸体浴场之类的开放和保留神秘感原本是不相违驳,需要的是自然、时宜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如歌的岁月!现在的丹麦早就不那么开放了。

谢谢高子!你的那篇好文差点没把我笑岔气,以后上班时再也不能看你的东西了,同事们都笑我~~~~

谢谢润大侠!照片拍了,但不能拿出来,嘿嘿~~~~

谢谢沈漓!男朋友早变老公啦。

谢谢杨妹妹! 奥大利亚是个好地方,我以前去过。

谢谢闲人!很对不住,没图,是差很多意思。

谢谢Frontline !我们当时是明着拍照的。

谢谢刘福!看照片是挺直接的,但肯定不如直接看黄带刺激。

谢谢老乡SUNNE!很高兴你来留言!

谢谢Lyra !每个人的身体都差不多,没啥好看的~~~

谢谢小聚!你说的很有创意,可是看黄种人的经验太少了,目前还有点难度。

谢谢江哥!期待你的照片!最好现在就能帮我这篇配个图,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谢谢tonycalgary ! 谢谢你理解我!

谢谢绿MM!谢谢夸奖,的确就是你说的那样,是没什么好看的,就第一年好奇了一下,后来就没兴趣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生动了。。。活灵活现的。。。好像没穿衣服的人群就在身边。。。

加州海边也有裸体海滩,好几处呢。。。就在俺附近,俺没敢去,因为一个认识的人去过,他回来说,一点也不好玩,很多人身材很差,皮肤很老,反而看的心里不舒服。。。美女健男很少,眼球里不是那种美的感觉,俺一听就没兴趣了。。。
麦田好眼福呢。。。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一句:
"这真是生活在丹麦的不幸,一个挺单纯的女孩,早已对另一半不再神秘"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金姑娘,我在丹麦拍了几张海滩的相--有机会请您过目。。。:))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想检验一下你的所得,你说"裸体,确切的说是白人的裸体,我已经彻底的看清楚了". 回头来篇,"白人与黄种人差异之我见" 让大家学习一下.

开玩笑, 可能到了那儿才觉的真的是天人合一, 真正的身心放松. 有空我也去试试.
liu-fu 回复 悄悄话 啰嗦半天,还不如发一张照片。
ly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E的评论:
我看你才逗呢,楼下那几位是想看楼主MM的照片,谁稀罕看你家邻居的裸体哈!?
SUNNE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真逗。想看随时都可以看。邻居有时就在家中院子里日光浴浴。边喝酒,边晒太阳甚至和你聊天儿。有时真会被吓一跳。丹麦人对光着身子不当回事,这不意味着有什么挑逗。因此只许看,不准摸。呵呵。
Frontline 回复 悄悄话 天体浴的确是一种享受,多去几次就会习惯的。不过一定要去不准照相并且严格管理的浴场。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被偷拍就比较惨了。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没图?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里真开心啊,我们这里这个星期巨冷,不过冬天都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你也出国17年了啊,我也是17年,呵呵,时间过的真快啊,都长过我在中国住的时间了。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你和男友来温哥华裸体海滩来晒太阳,这里可是世界闻名的喔。
下次可以彻底的看清楚黑人及各种族人的裸体。哈哈。问好!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当时你男朋友就没给你拍张照片?也让我们看看当时你是啥表情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嚯嚯,大饱眼福了啊。
如歌的岁月 回复 悄悄话 打这以后,来丹麦旅游的肯定会增多,丹麦的航空公司,酒店业,餐饮业的生意也会跟着增多, 这篇文章的作用不可低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