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那时候的懵懂少女

(2008-03-10 11:46:39)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玲玲和我是发小,在我们进入青春期的时候,曾经多次的严肃的深入的探讨过有关男人女人的问题。

我跟我妈比较亲,平时听到的那方面内容也就比较多,自以为十分专家了,归纳总结之后我告诉玲玲说:“绝对不能和男的挨得太近,如果身体和身体碰上了,哪怕是穿着厚厚的衣服,都有可能会怀上小孩。越是年轻的女孩越是容易怀。”

玲玲当然是深信不疑,于是我们俩人忍不住的就会去探讨,可越是探讨越是害怕,那一阵子简直到了神经质的程度。从此见了男同学都绕着走,生怕一不小心胳膊碰到他们也会怀孕,这实在是太过恐怖了!


幸亏我是个忘性大的人,大约没多久就忘了。可人家玲玲的记性极好,二年之后还记得牢牢的。

上了高中后,玲玲就住了校。那时候的学习更紧张了,同学们晚自习时都是去教室里,该睡了才回宿舍。

高一的一个夜晚,玲玲在回宿舍的路上,转弯口突然冒出一男生,他一把抱住她使劲儿的亲,亲完就跑了。当时的玲玲几乎彻底崩溃,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声音:“完了。完了。完了。。。。。。”

晕晕乎乎的回到宿舍,玲玲躲进床里一直哭一直哭。

那时候她的宿舍共有
6个女生,关系都很好,她们发现了她的异常之后都非常关心。可是玲玲怎么也说不清具体发生了什么,“被人抱住亲”,这在玲玲来说实在是天底下最最羞耻的事。

被追问到最后,玲玲只是抽泣着说:“我,我,,,可能会,会怀上小孩,,,”

好似炸雷一般,几个女生都被彻底吓懵,世界末日到了也就是这个样子,谁也不知道怎么办?也没有哪个女生想到问一声:“为什么就会怀上了?”

一个紧急的宿舍会议之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共守同盟,绝不对外人说。并且由她们中最老练的女孩小金设法找到成年人问问。

小金转弯抹角的从一位在食堂工作的阿姨那里打听到:“会不会怀孕只要看下个月的老朋友来不来就行了。”

大概由于惊吓吧,那个月玲玲的老朋友还晚了一个星期。在那要命的大半个月里,玲玲的学习成绩直线下降,但人瘦了没不知道,那时候的女生不考虑胖瘦的问题。

后来玲玲选择学医,不知道和这件事有没有关系?如果有的话,那,就是我为咱祖国做的第一份贡献:玲玲后来成长为一名很好的医生,救死扶伤。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并请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lass_view的评论: 嘿嘿~~~~哪里哪里~~~~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是忽悠的老手, 上学的时候忽悠同学. 现在我也被忽悠来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翠花姐光临!

芝麻,这么说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sesame45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有趣的东西俺居然错过了?!
原来咱们是同时代滴。。。
你不说都忘了,咱们的葱花时代~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的贡献真大啊!

这个傻玲玲哦~~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憨哥支持!我都不记得还有“美丽朦胧少女时代”了,嘿嘿~,回忆过去说明人老啦。*^_^*

谢谢JOHN兄!最近我上班不敢上网了,拜访老朋友的时间少了很多,真不好意思。#^_^#

谢谢幸福兄!被你夸得都不好意思啦~~~~~
北方憨哥在北美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可以看到麦田的的美丽朦胧少女时代:)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玲玲学医,你是导师啊~~~~:)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特好耶!!!

大顶,金顶的!!!偶很喜欢的耶!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乐乐妈的评论: 是啊,那时候我们和父母之间也没怎么叛逆,很怀念那个时代。

晚安!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们当时都以为她发生了更严重的事,还好法律意识淡薄没去报警。她就不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哈~~~~~她到现在都还是很个很单纯可爱的人。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那时候的高中生真纯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妹妹考验我的神经啊?

嘎嘎

高中生还不知道这个啊?
我倒~~~~


不过我是哈哈笑着看完的

你别跟那个玲玲说我笑话她了:)

安!
明天来看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