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麦田 金色的阳光 今天就是个快乐的好日子

(允许转载,但请尊重作者,请注明文章出处,谢绝盗版!)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女人如何不要成为胡紫薇?

(2008-01-04 11:41:31) 下一个
金色的麦田

我们女人想要不成为下一个胡紫薇,从根源上说,不要嫁一个像张斌那样的负心男人。那么,怎样才能嫁对人呢?


首先,在选丈夫人选时要睁大眼睛看准了,不要选择会出轨的男人。


男人是否会出轨和他的外貌,年龄,地位,收入都没有关系,姐妹们千万不要以为一个长相丑陋的老男人,没钱没地位就不会出轨,那只是他出轨的机会少了,但他想沾腥的心思一直都在那儿候着呢。


另外,外表木讷,不善言辞的也不代表这类男人不会出轨,只要他有出轨的花心,随时逮着机会他就会出。所以姐妹们不要以为找个老实巴交的就能靠得住。


反过来,我们完全可以找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好男人,只要他的性情是稳妥的,热爱家庭的,就可以放放心心地嫁给他。


怎样才能知道他将来不会出轨呢?我教大家一个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看清楚他的父亲是怎样对待他母亲的。他父亲就是他将来的翻版,我们只要找到一个忠于婆婆的公公,那多半也就找到了一个忠于自己的丈夫。


嫁到了这样的好丈夫之后,不要忘了男人好色是他们的本性,我们的心胸要放大一点儿,不要去堵截他的本性。比如他在街上为哪个美女回下头就让他回吧,他要看 A 片也可以陪他一起看,他想解馋看脱衣舞也尽可以一起去。好色是很正常的,不好色的男人多半是同性恋了。


想嫁好男人的女人还不能像胡紫薇那样从别人的家里抢老公,他今天会为了你甩了她,明天照样会为了另一个更新的甩掉你,不要以为自己的魅力就多一点,夫妻处久了都是一个样。


那么运气不好嫁给了像张斌那样的负心男人怎么办?


这时候一定要搞清楚,问题出在自己老公身上,不要去责怪那个女人,花心的老公如果不遇着这一个,也会遇着另一个。老公的本质是最主要的内在因素,就如同一只受精的鸡蛋在适当的温度下会孵出小鸡,而没有受精的鸡蛋无论外在的温度怎么适宜都孵不出小鸡来。所以要怪就该怪自己的老公。


女人遇到老公出轨的时候要自己想明白,你还能接受这个男人吗?不能就离婚,能忍就忍下去。再心里不平衡自己也去出把轨,扯扯平,女人想要出轨的话,机会可是比男人多得多。


但是这么做有个前提:女人一定要在精神上,经济上双重独立。我们女人永远都要靠自己的脚踏实地站稳在这个世界上,夫妻之间就如同携手走人生,这样才能在想放手的时候有能力放手。我们绝不能整个人靠在丈夫身上,要不他一抽身我们岂不得摔得半死。


一般中国男人还比较喜新不厌旧,女人要是没有别的本事,只能忍的话,最聪明的办法就是装做不知道。稍微有点良心的男人一般都狠不下心来伤害一个无辜的你。只要他还顾这个家,还爱你们的孩子,待你还好,你们就这样往下过吧。他在外面的花心和出去找妓女没什么分别,就只为了图个感官的刺激。


最坏的情况是男人为了外遇要跟妻子离婚,那离就离好了,别太伤心到失去理智,这时候一定要清醒,在物质利益上多为孩子和自己争取一点儿,以后要靠自己一个人撑起一个家是很不容易的。千万别为了一个负心汉做出鱼死网破的傻事,就好像胡紫薇,真是不值得。


天下的好男人多得是,离开了这个负心人不是为找下一个好男人扫清了障碍吗?何必把自己搭进去在一棵树上吊死?闹不好你这条鱼拼死了,他那网才破一点儿还可以再补上。


退一步海阔天空,想想一日夫妻百日恩,放他一条生路吧,也给自己留下一条更宽阔的道路。


虽然我很同情胡紫薇,但是我们女人还是不要去像她那样做的好。


原创文章,严禁剽窃,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并请告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d590036 回复 悄悄话 it is easy to say than to do. chinese men like to marry somebody more than 10-year younger. A 40-year old man can marray a 20-year old woman. but a 40-year old and divoced waman can not even find somebody who is 45 to 50 years old chinese man this is why all those wive tried very hard to protect their turf. financial security is important but hard to find a new one is more important. personally i think women should dump all bad men!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dandanmian !
谢谢paleorchid !
谢谢tonycalgary !
谢谢紫蝶MM!
谢谢雪花飘漂MM!

你们说的都对,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乐!
雪花飘漂 回复 悄悄话 我到挺佩服胡紫薇的。你看张斌还没离呢。要是软弱的,张斌早甩了,关键是再找也不容易啊!不过也的确没意思。

生活啊生活!真不容易。
雪花飘漂 回复 悄悄话
"但是这么做有个前提:女人一定要在精神上,经济上双重独立。我们女人永远都要靠自己的脚踏实地站稳在这个世界上,夫妻之间就如同携手走人生,这样才能在想放手的时候有能力放手。我们绝不能整个人靠在丈夫身上,要不他一抽身我们岂不得摔得半死。 "

做到不容易啊!! 我想靠一点可能更有女人味,不靠太多吧,摔一下就算了,不摔死就是了!!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对!但做起来可能不容易。

"在选丈夫人选时要睁大眼睛看准了,不要选择会出轨的男人"
挺难的,因为在谈恋爱时能挣大眼睛的女人不多.

"看清楚他的父亲是怎样对待他母亲的"
几十年前的父亲? 在他们那个年代,即使想做也不敢呀!
lavend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公公这招会害人的,我认为基本不灵。:D

其它的都同意。特别是:
想嫁好男人的女人还不能像胡紫薇那样从别人的家里抢老公,他今天会为了你甩了她,明天照样会为了另一个更新的甩掉你,不要以为自己的魅力就多一点,夫妻处久了都是一个样。
paleorchid 回复 悄悄话 退一步海阔天空,想想一日夫妻百日恩,放他一条生路吧,也给自己留下一条更宽阔的道路。

Agree, Thanks for the sharing, 金色的麦田
dandanmian 回复 悄悄话 胡紫薇并不只是失去理智,而是一个比较典型的自私性的女性。可以从几个方面看,1、他在没有和第一个老公离婚前,就已经在大胆的,猛追张斌。胡紫薇当时想过张斌的前妻的心境吗?没有!胡紫薇又想过仁义道德吗?没有!2、胡紫薇既然那么爱张斌,当她知道张斌有外遇的时候,心里的冲击是可以理解的。可是为什么就要以毁掉张斌的事业作筹码呢?可以看出胡紫薇爱的只是他自己。在这里,我要说句。不要只怪男同胞,女同胞也该想一想,在张斌事件都是女人在投怀送抱。
我不同情胡紫薇,倒是因该吸取教训。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海棠,云耳的支持!

我也觉得这篇是有“站着说话不腰疼”之嫌,可能真的遇到这事就不会这么轻松了,但目前从理论上说,再说大多女人都不那么够能力,我这办法是比较可行的。我现在先赶紧上班去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昙花一世的评论: 看来你是个烈女子,我只是一个过日子的普通女人,不俗不行,“俗”者,即“人吃五谷杂粮”也。《红楼梦》中说:“俗到极处便是雅”,有诗为证:大漠孤烟直,黄河落日圆。

哈哈!俺就会给自己贴金。
昙花一世 回复 悄悄话 对作者评论就一个字: 俗!

和胡紫微这样的性情中人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本人相信胡过了这一砍后还会爱的浓烈,活得精彩。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来花心老公绝对是内因哦!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没必要去和这类男人赌婚姻。但是有时是命中注定~~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scarlett588 ,谢谢你来留言!不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夸我?是我表现得像男人那样的理智和透彻吗?哈,我尽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哈。借机吹下自己吧,我在朋友圈里还算是蛮有女人味的,至少别人是这么夸滴。怎么在文章里会表现得像个男人呢?你真是语出惊人呀!我猜想你是个小姑娘。

打哈哈,谢谢来访!特别喜欢你的观点,也说出了我心里的话。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耳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这个形容!昨晚就想专门回一下,结果被小孩一打岔就忘了。

这个鸡蛋和外界温度的关系是以前学政治经济学的时候,老师拿来做比喻解读内因及外因的关系,我一直觉得十分形象和生动。
打哈哈 回复 悄悄话 好男人还是要的,但是要有道德的要.既然差男人一样伺机而动何不找个好的来赏心悦目.不过要让他知道,爱情没了,说清楚让他走,如果偷腥出轨了让他好受,让他想象代价,收敛些.实在佩服紫薇的勇气,毁了自身益了天下姐妹
scarlett588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是个男的,而且是那种花心但还有点‘良心’的男人,所以才这样的论调!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杏林香雪的评论: 唉,现在中国有些年轻的女人(不想称她们女孩)太现实了,只想整得漂亮,再拼个文凭,就待价而沽地嫁个有钱男人,以后一切都享受现成了。至于道德,自己的事业,俩人的感情,等等都不是她们考虑的范围。那些个男人也没什么道德观,责任感,有奶便是娘,什么好来什么。
杏林香雪 回复 悄悄话 刚和香港一位死党打电话,得知一位死党也在两周前为了二奶和老婆离婚了,哎,我都难过得说不出话来,那男死党以前是个很正派的人,只是太年轻有为,留过学,当海归,四十岁不到当上厅级干部,老婆很好性情,通情达理温柔的不的了的人,也逃脱不了这个关

看来罗马教皇去那个地方也晚节难保啊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Luciel,谢谢来访!你同意我高兴!

乐乐妈,还是第一次看到握爪这么新颖的说法,哈哈!赶紧握下爪!

林外芭蕉,很赞同你的观点!不过我也佩服她豁得出去,“敢把皇帝拉下马”。

Linda,谢谢你的表扬!

Yuga,读了你的评论,我又看一遍文章,好像是没有自我批评,的确有点问题,可是自我批评个啥呢?你觉得男人找二奶都是因为大奶没做好是吗?

半生奇缘,谢谢来访!欢迎以后多多光临!
半生奇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第一次来,你的文章给女人注了定心针!好~太好了
Yuga 回复 悄悄话 洋洋洒洒数百字,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
自我批评
linda_li8331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太强了,受了精的鸡蛋比花心老公,太传神了,比那个苍蝇和蛋什么的更生动地描述了花心老公的未来状态。。。顶!
林外芭蕉 回复 悄悄话 我对胡此类女人连同情都懒得报——有胆无脑。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女人一定要在精神上,经济上双重独立. 握爪!
Luciel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在北德的评论: 谢谢留言!你们北德和丹麦很近呢。

喜欢看你的大红图章,以前我有俩最要好的网友都是用的大红图章,可惜他们现在都不来了。
人在北德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太对了!谢谢姐姐!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谢谢你同意我的观点!从你的笔名上就可以看出来你我有相同之处,我也认为喝白开水最健康:-))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太有道理了。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YCZY,爱读兄,猫咪留言!祝你们周末愉快!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 男人都一樣吧, 拴不住就放手。 -毒妹- (0 bytes) (26 reads) 1/4/08
• 1. 别冲着有媳妇儿的男人放点; -AirFresher- ♂ (21 bytes) (30 reads) 1/4/08
• 放电; -AirFresher- ♂ (0 bytes) (3 reads) 1/4/08
• 回复:对,这很重要。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2 reads) 1/4/08
• 你现在说得这么理智,估计她说的比你还好,可是一昏头的时间什么事都 -雄霸- ♂ (12 bytes) (18 reads) 1/4/08
• 很有可能~~~~。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3 reads) 1/4/08
• 能承认说明还是个好MM:)日子能一天天平安的过去才是生活的关键啊~ -雄霸- ♂ (0 bytes) (5 reads) 1/4/08
• 回复:俺是属于运气好地。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6 reads) 1/4/08
• 早看出来了 -雄霸- ♂ (0 bytes) (3 reads) 1/4/08
• 您上面那二条俺LG直点头称是,看来你们属同类~~~~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2 reads) 1/4/08
• 当今时代是否还有不会出轨的男人之我见 -碧血千寻- ♀ (332 bytes) (89 reads) 1/4/08
• 又回到以前的咱俩讨论的问题上了。 -水出闲门- ♂ (56 bytes) (26 reads) 1/4/08
• 难道不正确? -碧血千寻- ♀ (806 bytes) (25 reads) 1/4/08
• 说得好。思想成熟,我喜欢。 -对角线- ♂ (0 bytes) (2 reads) 1/4/08
• 先回复“爱情不是自私的占有”: -水出闲门- ♂ (502 bytes) (20 reads) 1/4/08
• 你的逻辑思维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 -碧血千寻- ♀ (264 bytes) (13 reads) 1/4/08
• 我就是这么认为滴,他去占有第三个女人时和胡的爱情就死亡了。 -水出闲门- ♂ (0 bytes) (6 reads) 1/4/08
• 你。 -碧血千寻- ♀ (240 bytes) (12 reads) 1/4/08
• 男人和女人不同。 -碧血千寻- ♀ (396 bytes) (16 reads) 1/4/08
• “女人喜欢和自己爱的人上床”,男人爱和自己喜欢的人上床。 -对角线- ♂ (0 bytes) (4 reads) 1/4/08
• 那也可以用你的逻辑来推断 -碧血千寻- ♀ (288 bytes) (18 reads) 1/4/08
• 完全正确,就是这个意思。我对你相见恨晚啊。 -对角线- ♂ (0 bytes) (1 reads) 1/4/08
• 刚在wxc新闻首页看到mngb写的一段话: -水出闲门- ♂ (392 bytes) (58 reads) 1/4/08
• 顶个! -红袖添香老板娘- ♀ (24 bytes) (12 reads) 1/4/08
• 麦田是我们的好榜样! -54丫头- ♀ (0 bytes) (1 reads) 1/4/08
• 让男人都做虔诚的和尚或把男人都阉了。 -色书生- ♂ (0 bytes) (4 reads) 1/4/08
• 我去拿刀。。。 -对角线- ♂ (0 bytes) (3 reads) 1/4/08
• 吾有罪,吾认罪 -吾- ♂ (0 bytes) (1 reads) 1/4/08
我倒想提醒男士:千万别娶胡紫薇那样的老婆 -草莓- ♀ (62 bytes) (31 reads) 1/4/08
• 还忘了说一句: -草莓- ♀ (191 bytes) (23 reads) 1/4/08
• 他老人家的问题在于太容易犯错误了。。。属于不要脸了 -擦肩而过- ♀ (0 bytes) (3 reads) 1/4/08
• 怨错自然要负代价,这样的男人早晚都要碰到胡紫微 -BeingWithU- (0 bytes) (4 reads) 1/4/08
• 就是! -金色的麦田- ♀ (0 bytes) (0 reads) 1/5/08
• 有理 -BeingWithU- (0 bytes) (2 reads) 1/4/08
• 刚刚看了她的YOU TUBE,至于么~~ -BeingWithU- (502 bytes) (16 reads) 1/4/08
• 恩,还有一条,太狂了.对不起广大观众 -平流层的飞机- ♀ (0 bytes) (2 reads) 1/4/08
• 我们都成不了,胡是特例.先天后天的因素别人估计都少有 -平流层的飞机- ♀ (0 bytes) (3 reads) 1/4/08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講得太好啦﹗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透徹的文章﹐多多益善﹗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太晚啦.
xyczy 回复 悄悄话 good saying, ding!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