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至今家里花园的花们

(2014-05-11 16:12:49) 下一个



觉得很幸运,有两个好朋友很喜欢种花,多的话就会给我一些,我有时甚至太忙,给的花会因为没有空种而死去,今天又种了一些,但愿能活

也把今年开过的花整理出来放在这里。大部分都是朋友给的

每年都差不多,有时都没有感觉,有些还没有照,就谢了

































这个是野生的,还有一种野生的,很香,可是花比较小,树上比较高,照得不好,就没有放在这里,黄白的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推荐个人,不知你见过她的花卉摄影没有,她叫王小慧,从前在德国的,现在回国了,真的非常有才

佩服得不得了

--------
不是熏衣草,我忘了叫什么,等我问问,朋友给的不多,却容易长,现在家里一大片,开花时满好看的。

看出来了, :)。我只早上有阳光的时候才照,而且有露珠,:)。

谢谢!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好多花。一小片薰衣草吧?还有一个小人石雕,很可爱。拍照也花不少心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