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之深,痛则切

(2014-04-24 07:40:34) 下一个



写了放在这里,看以后会不会改变

狗病的厉害,这已经是两年多来的第三次。。。那晚,哲学软软地搭在我怀里,不敢当着lg的面哭,就抱着他去外面。。。

看天上的星星,好像看到父母。。。紧紧抱着哲学,有些绝望。。。想到我爱的和爱我的终究都会离我而去。。。



现在心理上已经有准备,但这种殇情的痛,我不知能承受几回

觉得再不敢养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他现在好多了,但愿他活到133岁!:)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14.5 times 7, he is 101.5 as human age. He is a little old man. Wish him can be recovered completely, to reach the record of 19.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十四岁半多一点儿

谢谢

回复 'Juzizhoutou' 的评论 :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How old is Zhexue?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从你向来的回复,觉得你有佛心,谢谢你

我也总是告诫自己刻意地让自己的每一天都生活得幸福,可是有时就会忍不住,尤其有事情的时候

他在好转,我只祈祷他活到19岁,最高的狗龄,哪怕他不能动了也养着,然后再也不养狗,太伤心了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哲学有你的爱,还是幸福的。
他已经百岁高龄了,应该与世界融合在一起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