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按二哥的话:万物都是美的: 我用iphone拍的我家的草耙子,:)

(2014-03-03 07:41:54) 下一个



下面的照片是前一段就拍了的,当时看到在车库里的光照到草耙子上很好看,就用iphone5给拍了下来,拍完也就忘了,博客里写完下边的:
二哥微信上对我在摄影上的教导摄影在于怎么拍,不在于拍什么名胜古迹不出片万物都是美的有特点有性格都好只不过好的东西稍纵逝,一闪而过

想起这个照片------万物都是美的,包括这个车库里的草耙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pia我呢

我是个没有理想的人,:)

钢琴拿到音乐传递也是个菜鸟

是啊,就只够自己欢喜的水平,我不是个很专的人,尽管什么都喜欢,等周末弄一篇我捡的一些户外的小玩意儿,:)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理想不是去摄坛吧?如果要去就拿出练钢琴的劲来。:-)
如果只是找美感,那自己能陶醉就行,看你的理想是什么了。摄坛有不少挺专业的。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还自得能在草耙子里发现出美来,结果拿到色坛,遭到一阵奚落,一女朋友说好像监狱的门,给LG看,半天想不出是什么

有心删了这帖,想想还是留着吧,提个醒,叫:理想与现实的距离,:)

谢谢你!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理解,这个观点是在引导人们发现美的能力。与写诗坐禅有共通之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