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G用朋友给的面条机及海螺做的面条等

(2014-02-21 09:46:00) 下一个



LG的好处还是要经常复习的,免得忘了APPRECIATE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再不会做饭了,习惯真是个很奇怪的东东---年青的时候我做饭的,近年来反倒只是打杂了,可见我在家里地位之日益低下

朋友给的面条机,LG做过几次面条了,我一直想等碾出些有鲜艳颜色的面时,放到这里,可是懒婆娘买了很贵的碎面机却一直还没有碾出过彩色的面来。下面是他做的过程:



刚刚有朋友从佛州的海滩捡了好多海螺,分给我们一些,LG前天晚上单做了一盘,昨晚又做了面条,他很会做海鲜,很好吃:




还有他前些天做的茄合儿,也是很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啦,他比较挑剔,只好自己动手

我总觉得会做饭的人是很有生活情趣儿的人,但说起来自己也困惑,我觉得我应该还算是有一点点情趣的,不知为什么就是不会做饭,跟小时候及大了时候的环境都有关系,基本上可以作个反面教材,:(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从奴隶到将军了。现在的光景,或者戏称拾人牙慧?估计你老公比较有时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