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前的照片:道具是我家的碗筷们

(2013-10-10 09:36:05) 下一个
今天想找一个照片,看到这些居然加了frames的照片们

当时对照片编辑估计是很有热情的,这么些个破东东,居然给加了一个个的frames,觉得满好看的,记录一下:

1。右边那个小木碗是黄木的,我没有照好,年轮很细,非常沉,在北京跟卖的人讲价,还花了500人民币。。。那么小的一个小东西,可是实在是喜欢

左边的木头他本来不卖的,我喜欢,花了我200人民币,两件小东东就100多美元了,不值,但我喜欢木头,石头:



2。-6。里边的都是日本产的,我喜欢日本的瓷器,德国的也成,好处是那里的人都认真,质量该是不错的:


2。


3。


4。


5。


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ushu!

这些东东都满结实的,还在,没被我给碰打了,:)

1。里边的右边那个小木碗是黄木的,我没有照好,年轮很密细,非常沉,在北京跟卖的人讲价,还花了500人民币。。。那么小的小东西,可是实在是喜欢,左边的木头他不卖的,我喜欢,花了我200人民币,两件小东东就100多美元了,不值,但我喜欢木头,石头

2。-6。里边的倒都是日本产的,我喜欢日本的瓷器,德国的也成,好处是那里的人都认真,质量该是不错的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ingYuan!
都是很平常的东东,除了第一张里的以外,:)

回复 'LingYuan'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很好啊。这些餐具还在吗?写一下它们的出身和好处吧。
LingYuan 回复 悄悄话 从这些锅碗瓢盆中就可以看出,你生活在艺术的世界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