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g做的红枣粘糕

(2013-10-27 08:55:03) 下一个



很简单的,昨晚他想吃就蒸了,当时不觉得特别,今早他煎了一下,觉得满好吃的,因为他不常做这个,这里做个记录



我不会做饭,但觉得也还算贤惠,给lg剥石榴籽儿,这活真是个爱心的活儿,而且常年累月的,所以我对他还是有些好处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ushu!

这个很好做的,糯米粉加糖弄成糊糊,上边放枣,很快的,他做东东很少用方子,我也能做的,只是跟做实验似的,所以我很喜欢毛毛妈的菜谱,很精准详细的

我上照片及加框等也就是10分钟左右,:),所以我不大写,多是照片,就是个记录而已,:)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很有福分的。当然也很有爱心。:-)
人家一般贴好吃的都要跟方子的,你不做菜便不能怪你。:-)
这个很佩服有些人在文学城长期详细介绍做菜做糕点,贴菜谱很化时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