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坐朋友的船出去钓鱼,只钓到一条鳐鱼(stingray)

(2013-09-03 08:40:25) 下一个



朋友有条船,lg的水上滑水就是从这条船上学会的,我们玩船一般也都是出去滑水(我管摄影,因为我不会滑)

这次玩船的朋友多,并提出要去钓鱼,所以我们便开船去钓鱼了

可是船大,并不能靠岸边,尽管fishfinder的屏幕上显示有那么多的鱼,可就没有个咬钩的

不过没有是没有,一有就是个大的,朋友钓到了一条鳐鱼(老板鱼,stingray),尾巴又尖又长。。。,lg讲至少有四磅

因为lg是海边长大的,知道这鱼的作法,大家就决定来我们家吃鱼,因为事先没有准备,就是这鱼炖豆腐,还有简单的炸酱面。

我本来想回家把鱼摆摆,照张漂亮的,可是我们回到家才意识到:家里面条,豆腐,还有炸酱面需要的菜及肉都不够了,便由我这个什么都不会做的出去采买。。。等我回来的时候,鱼都已经大卸八块,快被下锅了

这鱼的琼脂比较多,骨头是软的,肉比较嫩,还是满好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ushu!

已经弄好了,window系统里有个可以加language code的选择,谢谢!

回复 'wushu' 的评论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Windows 的话可以下载google pinyin之类的,也可在regions and languages那边安装中文输入。
http://www.google.com/intl/zh-CN/ime/pinyin/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It is the first time for me to eat stingray, :).

Using a new computer for the first time, and don't know how to type Chinese on this machine, :(.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貌似玩得挺开心的。
这鱼只在snorkel的时候去看,可没吃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