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班附近的一条路上

(2012-10-26 06:35:58) 下一个


可惜我不会调整相机的参数,每到秋天,我们这里就会有很多雾飘浮在低空,只是太笨,照不出好照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勾起了我童年梦一般的美好记忆"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巴的评论:

没想到,今天你竟然就在我的上面。咱们有幸随机地做了一回邻居: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9926/201210/19486.html
上班附近的一条路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015/201210/19438.html
一句点评《纽约时报》揭温家宝家族财富

你的这张图片真的非常美!勾起了我童年梦一般的美好记忆。太感谢了。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TNEGI//ETNI,过奖

我只是眼睛比较forgiving一些,容易看到什么都觉得好看,当然保持自己对自然,对世界的好奇也是我一直的故意,:)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又见泥巴的意境美照,从中透露的出是泥巴热爱生活,富有梦想的人生。多谢分享。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等我照出来给你看哈。。。我们家门前就有这种雾,很低的,悬在大概一人高的地方,只是照出来没有那么好看,所以没有贴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这张很漂亮了。有点雾的,很好的曦景。
要是单独照雾,那真有点新鲜啊,花丛看雾?哈哈。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是有些特点的哈,:)。

我总告诫我自己下边的话,:)

The essence of synergy is to value differences - to respect them, to build on strengths, to compensate for weaknesses. 比方一个不会做饭,但另一个会做;所以当你拣起他扔在沙发上的袜子时,不要抱怨。。。这是属于你的强项呢

回复掐来掐去的评论:
掐来掐去 回复 悄悄话 I saw the title and thought it was you and it was you! :-) Jiefu has been also working hard hu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