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lg跟另一个男生做的鱼等,lg主厨

(2012-10-20 10:15:30) 下一个


说起lg做油茶面,想起前一段有大学同学来,lg与他一起做鱼等,lg主厨

lg和这位同学都是海边长大的,他们小时候会去海边,用把小刀,站礁石边,直接挖牡蛎生吃的

他们做的鱼看相或许不大好,但吃起来比较鲜嫩的,像第一盘里的鱼,好像比较小的偏口鱼,是先煎了鱼,然后用油大火爆花椒后的sauce浇汁

螃蟹是blue crab,不大,但比较香

我很笨,不过真是该赖lg的,当然我老妈也有很大的责任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真是lucky!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姐光临

回复老姐的评论: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我要吃鱼,螃蟹看着很费事。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ayman及Nick99,看来都是海边长大的,:)
Nick99 回复 悄悄话 鱼,我的最爱!
maymayflow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巴的评论:
对不起,没说清楚。吾 自小 在 海边 长大,带来 个 海的 “肠胃” 就来了 这,
所以,一看 这 冒尖的 螃蟹。。。。。。 我也 感叹,那 反应,速度,就像 闪电!声音每到,人先到!
太熟悉 的 乡 情 了!喜欢 你 这桌 菜!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aymay,写错了?十几年前?:)

回复maymayflower的评论:
“几十年 前一样”
maymayflower 回复 悄悄话 一眼望到 这盆 红红的 冒尖的 螃公,我 的 眼睛 立马 像 一束光 飞快的射过去,就像 射过,射到 几十年 前一样。金灿灿,银盏盏啊,瞪大了眼睛,立住!惊叹, 哇!

再 细细 品味 压轴鱼, 这鱼 做的,真想 细细 品味---真可谓:润物细无声,一定是 美味极了!
馋我们哪。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ushu!

lg和同学都是海边长大的,做的鱼看相或许不大好,但吃起来比较鲜嫩的,像第一盘里的鱼,好像比较小的偏口鱼,是先煎了鱼,然后用油爆花椒的sauce浇汁

这是blue crab,不大,但比较香

回复wushu的评论:
"样子着实不错,虾也煎得恰到好处。不过我是看上螃蟹了。:-)"
wushu 回复 悄悄话 样子着实不错,虾也煎得恰到好处。不过我是看上螃蟹了。:-)
mw!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猜你LG来自中国北方,对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