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四次漂流(rafting)

(2012-09-04 10:46:11) 下一个


去加州玩儿的照片看来是整理不完了,等以后吧。下边这些是去漂流时的照片。。。不是我照的,这次连相机都没有拿,这些都是漂流公司的人照的

我不会游泳,因为游泳时还抬不起头来,但很喜欢跟水有关的冒险活动,比方rafting,boating,wave-runner。。。我家有个带motor的小boat,本来只能在inlet玩水的,有一次在inlet与海水交界处玩,海水的wave比较大,船晃的就比较好玩儿,我便让lg往海里开。。。只几分钟的工夫,lg就被海浪打到水里了。。。这是很危险的,因为这时motor还在run,螺旋桨的扇叶很可能就会打到他的腿上。。。他上来以后非常后怕,怪我怂恿他做不安全的事情

我们玩wave-runner,因我不会游泳,lg不让我自己开,我们俩坐一个,我总是喊让他快些开,总觉得开得飞起来一样才更过瘾。。。lg总是讲没见过不会水还这么无畏的傻妞

这次我已经是第四次rafting了,第一次是在科罗拉多州开会时在Colorado River,第二次是在国内三峡开会时就在三峡附近漂流的,等以后有时间讲一下国内跟国外漂流的不同处。第三次是跟lg还有朋友们在田纳西州,这次也是同lg,还有另外三个朋友一起去的,在南卡与乔治亚州交界的河那里。是四级,比较险。 

这次还平生第一次从山崖上(说的大些吓唬你们,其实就是个很高的大石头上面)往下跳进河里,要知道我老乡不会游泳啊,从上边看着都眼晕,guide鼓励我说没有问题,他拉着我的手一起跳。。。我一闭眼就跳了。。。。途中还有从更高的山崖上往下跳,但第二次跳时,我站在上边看到底下突出来的石壁。。。觉得很怕,这次就chickened out了,lg也说不feel comfortable的就不要做,只好又灰溜溜地爬下来了,不是跳下来的

1。刚刚出发,就让湍流来了个下马威,下边这个是七英尺的落差,我跟lg都掉水里了:


2。右下角水里的那个白头盔的是我,掉水里了:



3。途中路过好几个瀑布:


4。大家在瀑布里行走


5。险滩不少,最高的一个落差是八英尺,好像我们group没有被照到:


6。看到很多漂亮的花,这是漂流公司的人照的,觉得很特别,叫red cardinal,是不是很像真的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小米,你的博客不能留言啊

回复米德1的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Quote by Robert James Waller in 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

"Eventually he began to see that light was what he photographed, not objects. The objects merely were the vehicles for reflecting the light. If the light was good, you could always find something to photograph."

-----------------------------------
到你的博客看到“廊桥遗梦”那篇,我很多年前小说刚刚发表的时候匆匆读过那篇小说,那时估计年轻有些反感那篇小说

前年在图书馆借到audio book就又听了一遍小说,很感动,尤其摄影师关于光的描述,作者很懂摄影的

喜欢你的博客。。。我把这些写在这里,目的是给我自己做下记录,等我去你那里也写些心得,:)。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泥巴:哪里好看,很久以前的照片了,无聊给自己增加点乐趣:)。
说起"廊桥遗梦"是我近日回国在王府井书店里买的小册子,顺手翻了翻很好看。故事的主人公摄影师来自"国家地理杂志"。
他让我想起了"Steve McCurry"也是来自于国家地理杂志,
他的"阿富汗女孩"镜头下的那双眼睛无法让人忘记。
"国家地理杂志"出产魅力男人哈~~
这本小说也不错,希望有机会一起讨论。
问候楼下武术:)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小米长的真好看!

你这张照片很好

最近回国了吗? 伦敦奥运看了么?

到你的博客看到“廊桥遗梦”那篇,我很多年前小说刚刚发表的时候匆匆读过那篇小说,那时估计年轻有些反感那篇小说

前年在图书馆借到audio book就又听了一遍小说,很感动,尤其摄影师关于光的描述,作者很懂摄影的

喜欢你的博客。。。我把这些写在这里,目的是给我自己做下记录,等我去你那里也写些心得,:)。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实在爽!
泥巴一定是属鱼的:)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好意思,其实lg在说我无知无畏,:(

都保护得很好,有救生衣头盔,所以才不害怕,其实我憋气很好的,所以并不怕水

谢谢!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很有知的人,怎么还无畏呢?:-)
那个白头盔是你,让人看着都害怕,你还觉得好玩。真是喜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