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部分花儿们 (三,2012)

(2012-05-21 07:08:35) 下一个


每天在院子里忙活,去年种的死了不少,心中忐忑,就不敢再多花钱,今年朋友给了不少,一个广东的一个山东的,真是绿手指。。。她们培了苗,长结实了再给我。。。怕我总是辣手摧花,也都给我好活的,呵呵,:)

1。


2。lantana,我有三种色:桔色黄色相间,下边3。中的粉紫色, 还有就是黄色(在“部分,二”中5。)


3。与2。同种:


4。芭蕉:


5。


6。喇叭花,我也有三种色的,粉色,天蓝色(下面的8。中),还有紫色(在“部分,一”中的12。和13。)


7。


8。


9。这个是野生的长在后院大树上的,好像一种爬藤的植物,老高的地方,没有长焦镜头照不好,很好看的红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短笛的尖声显得很神经质。。。我不觉得是有代表性的

看过笑傲江湖吧?呵呵。。。那里边金庸很评了下中国的乐器,很合我意,:)

回复wushu的评论:
哦,没听说胡桃夹子的Chinese/Tea dance是丑化国人的啊?声音是尖些(模拟笛子?),时间也相对短些,但节奏蛮明快的,应该是快乐的音乐,和那段阿拉伯舞对比强烈。那大概就是那时候柴克夫斯基对中国音乐的印象吧,你觉得很不好听吗?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巴的评论:
哦,没听说胡桃夹子的Chinese/Tea dance是丑化国人的啊?声音是尖些(模拟笛子?),时间也相对短些,但节奏蛮明快的,应该是快乐的音乐,和那段阿拉伯舞对比强烈。那大概就是那时候柴克夫斯基对中国音乐的印象吧,你觉得很不好听吗?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哈哈,那歌听着有些神经质是不是。。。让我想起“胡桃夹子”里柴克夫斯基丑化国人的“中国舞”音乐,非常尖声的感觉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好像只有很少的网页能进去,你这篇是其中之一。
看着花的颜色很舒服。你说“忐忑”,看到喇叭花照片就想起那个忐忑歌,整个花园都忐忑起来了。:-)
怎么不买个长焦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