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巴:不成体统,却可方圆。。。

“泥巴”,涵摸爬滚打,有形时刚,无形时水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院子里的鸟们

(2012-05-17 19:41:43) 下一个

夏天放假了,把照片逐渐地都整理出来,下边是在我家院子里照到的鸟,水平太差,做个纪录就是了:

1。两头猫头鹰



2。zoom in来看,猫头鹰:



3。同2。:



4。Cardinal:



5。Robin:



6。喜鹊,太远了,很糊,其实是非常漂亮的鸟:



7。啄木鸟:



8:同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过两种喜鹊呢,一是这种有些灰的,但身上其实很色彩斑斓的,只是我没有长焦,所以照得很糊

还有一种是黑色的,那种更漂亮,也是长尾巴,身上有红色,白色,只是我没有下来过

还看到过蜂鸟,也没有照下来过

院子里鸟忒多,尤其冬天时更多,看鸟对我是一种entertainment,:)

昨天照了一个觉得背上图案很奇怪的青蛙。。。呵呵,我相机总放在手边,看到奇怪的就喜欢照下来

院子里照到过蛇,乌龟,蛇皮等等,:)

回复wushu的评论:
wushu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喜鹊呀,来美国后好像没见过喜鹊。或许是自己不注意。
你真有心情,在家拍鸟。所谓淡定,这也是一种吧。有用三脚架吗?
泥巴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狗狗很聪明阿!

特地去查了一下,两个种真的是一个科呢,同属鸦科。。。看看,又学到新知识了不是,:)。

谢谢小米!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泥巴,
喜鹊与乌鸦好像是一个家族?
我们家的狗狗一有饼干零食什么的就会藏在花园里,然后它就忙着守护着。这时只有喜鹊和乌鸦会去偷吃,所以狗狗最警觉的就是这两种鸟。
其它鸽子小黑鸟啊什么的,狗狗好像视而不见。
第五张Robin拍的不错,你们好像在交流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